01.png

巴黎萊雅的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是最近的愛用眼影盤... 之一 (女人手上是不會滿足於只有一盒眼影盤的 ),

我買的顏色是01的ROSE,顏色是偏女性甜美的粉色系,不過... 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外殼是黑色亮面塑料殼,很容易沾指紋,害我每次用完就會拿衛生紙把外殼擦過一遍才願意收起來  

02.png

一盒裡面有10個顏色,從打底色、眼摺色、眼窩色。眼線色... 想要怎麼畫,不同深淺的顏色都有。

雖然說有10個顏色,但還是可以分為粉紅色與粉紫色兩個色系,粉紅色系的顏色比較淺,粉紫色相對顏色就比較深一點了。

03.png

第三格有特別的壓紋,每次要刷它都會有點捨不得 ,不過這個壓紋還蠻實的,不會說一刷就不見了,所以還是可以安心的使用 

04.png

裡面有附上一隻刷子,想外出使用也很方便。

不過... 刷毛對我來說蠻扎眼的,刷在眼皮上會有點不舒服;海棉頭的部份就是一般般。

如果是在家使用,建議還是用自己的刷子會比較舒服,出外旅行用的話... 就看個人感受囉~

05.png

前5色都是淺色,第3格跟第4格是霧面色,其他都有一點細碎的亮粉。

我個人最愛的是第5格的顏色,刷起來是玫瑰帶金閃的感覺,超~美~的  

06.png

後面5格的顏色就比較深色,雖然說是紫色,但其實用起來不是很亮的紫色,而是帶有灰感的時尚紫。

疊在粉色上,整個就是時尚名媛風 (自己講),是偏大人的成熟女子氣質唷~

07.png

10色刷在手臂上的感覺,可以看到第5格的顏色真的超美的吧 

說我是為了它,最近才很常用這盤眼彩盤也不為過,青春甜美的亮片色,整個很吸睛呢~

 

顯色度一般,蠻適合彩妝新人。不會一畫就顏色很顯眼,但想要顏色很明顯,慢慢疊加上去也可以很明顯唷~

如果想要初試眼影顏色混搭,這盤也很適合,因為顏色都是很相近的,不太容易畫失敗。

 

巴黎萊雅的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真是有點相見恨晚,顏色真的很美,很適合做為想從大地色眼影換口味的入門款呢~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