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季節不穩定,氣色也會變枯黃  心情也跟著好煩躁。

可能跟我本身是個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有關係  畢竟營養不均衡也會面有菜色。

01.png

所以除了平常保養我會依照季節變化做調整之外,飲食上我也會用一些營養品來做補充。

最近我都是吃 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 來進行我的食料保養呢 

不要小看了吃的力量  由內而外的美麗才能長久呢,才是真正的美實力!

02.png

除了補充一些維生素之外,我也會因為飯後要吃保健食品,要求自己三餐都要吃,

其實我本來是個吃飯很隨性的人  剛好因為要吃保健品,順便養成自己定時吃飯的好習慣 

03.png

 

一包裡面共有90顆,我都是吃飽飯後吃一顆,每一顆裡都有5重透亮精華,但每天不能吃超過3顆。

所謂的5重透亮精華就是 +穀胱甘肽 +印度醋栗 +維生素C/維生素B2+積雪草 +薏仁。

09.png

  穀胱甘肽 

高純度圓酵母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萃煉純粹美力,由內而外散發青春光采。

印度醋栗 

古印度阿育吠陀經典中維繫青春美麗的重要成份,採用新鮮醋栗冷壓50倍高濃縮萃取,

擁有豐富β-Glucogallin,為美麗注入滿滿保護力。

維生素C+ B2、B3、B 5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搭配維生素B2、B3(菸鹼素)、B5(泛酸)能幫助維持皮膚健康,打造好氣色。

雷公根+薏仁精華 

雷公根又名積雪草,是保養品熱門話題成份,能調整體質,輕鬆面對環境變化,

而薏仁為漢方植粹精華,自古即為養顏美容聖品。

 

04.png

這可是現在日本の人気美活概念,就是透過吃的方式,讓自己可以偷偷維持好氣色 

用簡單的方式,讓外在內在的狀態可以很穩定,根本就是懶人福音。

05.png

它配著水一起吃其實完全沒有味道的,不用擔心吃完嘴巴會有保健食品的臭味。

小小一顆,也不會很難吞嚥,對櫻桃小口的女孩兒們應該也能得心應手的直接食用 

07.png

剛好前陣子我去了一趟日本,小玩了3天2夜,為了趕行程根本就是操到一個碰到床就昏倒的狀態。

就算是這樣,玩回來的我的氣色也沒有因為行軍式的日本行被搞壞。

但... 體重真的就不好說了...  請不要在意發福後的蘋果肌 

08.png

不要只是想靠瓶瓶罐罐就要美一輩子,吃對東西,食回透亮感也不是不可能唷 

想要偷偷變美的女孩們,可以到官網或FB上看看唷  底下一樣提供傳送門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https://goo.gl/kEDXRc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