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到了,每年的夏天都是肉肉女的惡夢。

再也不能用長袖長褲把身材包好,真的是讓人很困擾啊~

還好在夏天來臨前,有個好像很厲害的產品出現了!!!

01.png

就是這個『蔬暢輕飲』,它可是 #用喝的輕窈飲品,可以保持好身材的 #喝的保健食品。

一盒裡面有10包,一包就是一次的量 (大約一口),要在午餐或晚餐進食前30-60分鐘食用。

雖然不是喝了就可以馬上吃東西,但為了在夏天前能有個好的體態,當然要拼了啊!

06.png

看起來小小一包,是很方便攜帶的尺寸,對於專吃外食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再方便不過了。

每天出門前放個2包,一包午餐前吃,一包晚餐前吃。

04.png

把上面淺藍綠色的地方撕開,就可以直接喝了。

不過,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有點怕怕的,因為一撕開就有種蔬果汁的味道,但我超~怕~酸的啊 

所以我想... 如果很酸,只好加水一起喝了,然後... 我就拿了杯子用倒的 (比較保險嘛~

02.png

倒出來是有點濁濁的深褐色,如果你有喝過自製的蔬果汁,顏色大概就差不多是那樣。

這裡面可是有超級藤黃果、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血橙萃取、番紅花... 等萃取等成分呢!

 

官網對於這些成份的解說蠻清楚的,每個成份都有不同的功能。

每個功能我都好需要啊~

搖晃後,可以看到裡面有沉墊物留在杯壁,所以每次開包裝前都要確實的搖一搖,不然這些沉墊物就會喝不到了。

喝的時候是不會感覺到有沙沙的東西在裡面,所以不用擔心這些沉墊物會影響口感。

03.png

我本來很害怕『蔬暢輕飲』會酸,但喝了才發現其實沒什麼酸味。

蔬果汁的味道也不會在口腔停留太久,只有一口量的時間,就算是怕蔬果汁味道的人也不用擔心了。

07.png

5/22 第一次喝完,才吃完午餐,肚子就傳來消化中的聲音,但沒有奇怪的疼痛感 (有吃過酵素的應該就知道種感覺)

我的體質其實腸胃蠕動是比較慢的,所以這次體驗真的有讓我驚訝。

 

喝了一星期的感覺是超級順!!!

前三天我都是中午跟晚上各喝一包,之後是午餐喝一包,晚餐就不喝。

本來期待腸道排空一點,體重也可以少一點,但其實沒有 

但每天蹲在廁所的時間縮短了,不用在馬桶上再蘊釀氣氛。

只有腸子一有感覺,坐在馬桶上不用等屁股坐到熱,就完事了,也不會有腹部攪痛的感覺。

完全解決了外食不夠均衡引起的便秘問題,這次體驗的感覺超滿意的  『蔬暢輕飲』好厲害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官方網站:https://goo.gl/4P69Hc

 

✿本文為靜羽喵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產品相關價格、優惠、成份、療效等資訊,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