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a84f76ac6e5b89488b69eef178e8f4.JPG

「出門一定都要男朋友接送啊!在路邊等車也太累了。

晴天太陽超曬,下雨還要撐傘,他沒來接送我怎麼出門啊!」

「吃飯一定都是讓男朋友付錢,這可是讓他表現的機會啊!他愛我就要幫我付錢啊!」

 

... 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任勞任怨負責接送、負責準備三餐的人通常是父母吧?!

從何時,這樣的角色變成了另一半的必備條件了?

有些女孩,明顯的公主癌患者,這些人天生就奴僕招喚技能點滿,總是有辦法找到願意為她們無悔付出的工具人。

公主癌中期以下,發作對象多半是家人或另一半;但末期的患者,發作對象就不分你我他她牠它祂了,

她們習慣動口不動手,甚至法力高強的公主癌患者只需意念就能隨心所欲,達到 "要什麼有什麼" 的最高境界。

 

不過在沒發病的女孩中,也有一些隱性的帶原者。她們一般情況下不發病,

只有在碰巧從古董商手裡獲得神燈、或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後才會發作。

她們發病對象永遠只有另一半,只要是她覺得另一半應該要做的,對方就一定要執行完成,

否則就只有人肉炸彈來個兩敗巨傷。常會造成另一半身負嚴重內傷,華佗都只能直接放棄治療。

 

而不管是隱性或顯性的患者,她們心裡總是會有一長串 "異性該做到" 的項目清單。

只要清單上沒做到就會被列為不及格的奴僕,將會獲得各種嚴厲的教育訓練,只為讓另一半從身心靈由衷的進化成最完美的工具 (人?!)

 

別問我如果已經愛上這樣的患者該怎麼辦,如果公子您祖上有積德,

我相信您會幸運的不死也半殘的從各種考驗中逃脫,但如果不幸已經被纏到三生三世都解脫不了,那... 不如剃個度可能會有點活路。

 

最後,給幸運沒被病毒感染的女孩們一劑預防針!

〈要完全靠別人活著,不是病人就是廢人;如果不想又廢又病,麻煩多多靠自己〉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