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4月有分享一個SEPHORA的購物清單,但實際等到商品到家,居然整整是3個月後的事了 

我這次一共下了2單,第一單的商品比較豐富,所以拍成了影片(有人會想看嗎?

01.png

這是,是第二單的購物分享,東西為數不多,其中還有幾個禮盒在我下訂時剛好斷貨,直接讓我沒買到...

只能說打折時真的很多東西有可能直接讓你買不到  廢話不多說了,讓我們快快看下去

02.png

首先是個 LANCÔME 蘭蔻 的保溼的套裝組合,我個人是不常到百貨公司逛街的。

總感覺進去就會被櫃姐拉進刷卡黑洞,所以能直接在網路上購買讓我感覺比較不用害怕(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個組合我在台灣沒看到,也可能是看漏,總之我是被粉紅色的包裝吸引就下了單  

03.png

它主打是保濕的組合,裡面含有

50毫升Lait Galatee舒緩卸妝乳、50毫升Tonique Confort補水保濕爽膚水、

8毫升高級Genifique青春活化濃縮液、15克Bienfait多重生命霜SPF 30、

15克Bienfait Multi-Vital Night High Potency夜間保濕霜,共5件產品。

 

每個容量都不太大,從清潔到保養應有盡有,剛好適合外出旅遊。

記得這個組合買下來差不多1千元左右,以專櫃的旅行組來說,其實還蠻划算的。

就算是以從沒使用過這些產品,想先試用看看的心態購入,也不會太心疼。畢竟保養品這種東西,

買了不適合的正品,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還不如先買小組合,用過好用再買正品尺寸比較安心。

04.png

再來是網路上一直說超好用的髮類產品 CHRISTOPHE ROBIN,

我看了好多國外的Youtuber都會在SEPHORA購物清單裡放入這個牌子的洗髮鹽。

本來單買洗髮鹽的小包裝已經是缺貨的狀態,但我不死心,畢竟好多Youtuber說自己洗這款洗髮鹽很舒服。

還好被我看到這個三件裝的組合,外加一個可愛的化妝包  馬上就決定購入

 

CHRISTOPHE ROBIN 這個組合裡包含了

75.1毫升用棗樹皮提取物淨化洗髮水、40毫升清潔淨化磨砂海鹽、20.7毫升保濕髮乳,三樣髮類產品。

05.png

其中這罐洗髮鹽聽說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細軟髮洗完髮根都會站起來  這麼厲害怎麼能不買

用鹽洗頭我也是第一次聽說,聽說可以減少頭皮屑,也能平衡頭皮油脂。

打開聞起來味道蠻有在沙龍洗髮的感覺,實際上就等我用過一陣子再來分享心得吧 

 

我還入手了一個唇彩組合,不過照片有點多,等我整理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