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喜歡午餐時順便買一杯冰涼的手搖飲吧!

但飲料店的原料總是會讓人擔心,所以我有時候會自己泡一些飲品。

08.png

這次體驗台灣茶人出的辦公室正能量系列的玫瑰綠茶,是款花香味很濃的茶。

就算是第一次喝茶的人都能很容易接受的口味。

01.png

插畫風的包裝我覺得很可愛,不像其他茶品的包裝超正經(明明就是老派 

帶著現代化的風格,就算放在辦公室也不會感覺很突兀。

02.png

包裝上是個夾鏈袋,夾鏈袋上有個可以拉開口的設計,但真的超~級~難~拉~

根本就沒辦法像設計的樣子順順的拉開,光開包裝大概就花了我10分鐘拉扯。

我最後只好直接用剪刀剪開,有點浪費了這個開口的設計。

03.png

剪開包裝後發現,這個夾鏈帶的設計沒有辦法在開包裝後,直接原包裝好好的讓茶包收在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的是瑕疵品,感覺這樣的設計卻不能發揮正常功能,真的是很可惜。

10.png

開包裝就馬上聞到超濃的玫瑰花香,整個是很舒服的花茶香味。

茶葉使用高質感的棉袋材質裝填,茶葉本身精選頭等及台灣茶,可以多次回沖,整個就很高CP值。

實際體驗的產品體驗包裡面有8個的四角茶包,實際販售時一包裡會有25個的四角茶包。

04.png

上班心情不好想要來一杯補充一下正能量,小小的茶包很容易就放進冷水壺裡。

放一組在辦公室裡很方便,隨時在上班享受來一杯放鬆的時刻。

05.png

像最近天氣熱到不行,我都直接拿冰箱裡的冰開水直接做冷泡茶。

冷泡茶要比較有味道要比用熱水泡茶多放一下,當然也可以先用熱水泡開再放冰箱做冷飲。

09.png

但我比較喜歡泡好就能馬上喝,所以我比較推薦用冰開水直接沖泡。

或是前一晚用熱水把茶泡開後放冷,再放冰箱一晚,隔天上班享受  整個潮爽der

06.png

吃冰還不一定能解渴,直接來一杯好喝的茶,整個就透心涼啊 

我在外面的手搖店幾乎都不喝無糖的茶,因為那些飲料喝起來就是有一種茶的澀味。

但好茶市不怕直接沖泡完就馬上飲用,台灣茶人的玫瑰綠茶整個喝起來不苦澀。

綠茶跟玫瑰整個超級搭,我常常會整天就一直回沖來喝。

11.png

上班很苦悶,總是需要補充一些正能量,可以喝好茶讓自己消消氣也是超棒的。

想要健康的飲品,又能隨時來一杯,還能自己掌握濃淡的好茶,台灣茶人的茶真的很值得上班族喝一杯。

不用拿像老人茶的茶罐泡茶  年輕人也可以隨時泡好茶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產品頁面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本文為靜羽喵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產品相關價格、優惠、成份、療效等資訊,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