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早上的清潔我最愛的是直接用泡沫類的洗顏劑,不會為了搓泡沫弄得整身都是。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款超棒的洗顏泡沫,雖然品名說是凝膠,但是擠出來就是泡沫啊(不要騙我了 

01.png

這款艾杜紗出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真的是有夠好用 

尤其是在這個大熱天,我不管是早上起床還是睡前洗澡時的臉部清潔,我都一定會想到它!

因為它真的是一款用完很有感覺  的潔顏幕斯。

 

用量其實蠻省的,因為它的泡沫是擠出來之後

會!膨!脹!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擠了平常使用其他牌子的泡沫幕斯會使用的量。

結果,馬上就嚇死我...

這個量根本就是比平常洗臉的量還多一倍 

害我第一次用,差點就被淹死在厚厚的泡沫堆裡 

 

不要說我唬爛,馬上給大家看看影片

一擠出來就馬上膨脹真的超誇張,泡泡整個超紮實棉密。

擠這樣一下的用量就差不多可以洗全臉了(拜託不要嫌少

02.png

真心這樣一小球就很夠用,因為它上臉之後,還會感覺泡泡再增生 

不相信嗎???

不相信嗎???

不相信嗎???

那就讓你看看誇張的程度(雖然我覺得照片拍起來看不出那種誇張 

03.png

這張照片裡泡泡超多的吧... 但其實我同樣的用量擠了2次,但請聽我細說從頭

因為第一次塗完之後,拍照時一直找不到角度,泡泡就都消了(額頭兩側

所以找到好光之後,馬上又補了一次的量,擦在額頭中央跟兩頰的位置(就是那個很厚的泡泡的位置

擠出來就直接抹在臉上的這個量有誇張了吧 

04.png

整臉按摩後,泡沫消了不少的樣子(請不要跟我拿收驚費

 

沒辦法連貫的拍照搞得那個泡沫量很失真,其實有點難過  但我盡力用照片表達了...

這款洗顏凝膠真的是超級好用的!!!有淡淡的柚子香,泡沫在臉上的時候有一點涼感。

在悶熱的夏天裡,用這樣的產品洗完臉真的超~級~爽~

 

真的超推薦大家去買一罐來用看看  用過一定會讓你超滿意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