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延禧攻略》純粹是個意外  最近真的很少看亞洲的劇了...

之前一趟回南部,發現媽咪正好在追劇,看了一眼這個劇的色調  驚為天人

美  這色調真是太美了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發現內容完全是女漢子心計打天下  就決定追一下

000.jpeg

這劇的前40集,完完全全看到女主角把主角威能發揮到最高 

根本是要誰死,誰就一定會死  完全不好惹,而且那個現世報來的都超快!!!

這種打怪練等極速升級的爽感度根本就爆表  到後來只會為那些壞人送上10秒默哀

謎之音:誰教你惹誰不好!偏偏惹到女主角  只能送你一路死好

5b568a9bf2d58.jpg

前半段劇情裡最感人的感情戲,我覺得一個是富察皇后跟魏瓔珞的感情戲 

人生有一個能處處替你著想的姐妹,溫柔又溫暖、能完全理解妳的為人跟想法;

還能受她教導學到待人處事的各種道理,真的是太暖心了~(皇后娘娘大好 

5b568a9f03bc9.jpg

另一個讓人動容的感情戲還是傅恒跟魏瓔珞那個純純的戀愛,完全是一種情竇初開的小清新,

各種在女主角需要幫助的時候來個默默守候,根本就是大仁哥啊 

啊~這種少爺我也可以不要在乎禮節什麼的啦~

5b568aa10cc60.jpg

最苦戀的就是純妃了,前面我一直以為她愛的人是皇后娘娘(我懷疑導演是故意剪接的這麼曖昧吧 

沒想到她對皇后娘娘的好,只是因為她愛的人是她弟弟!!!  但人家根本不知道妳喜歡他啊!!!

真是好傻好天真的純情小女孩,沒想到中場馬上變身成魔王小頭目... 女人真是好可怕啊啊啊 

59c6122cb56b9.jpg

另一個又傻又白但看起來兇的人就是人稱前半段戲裡,最認真宮鬥的高貴妃了 

如果一個女孩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只求得到枕邊人的一點關愛,大概行為就會像高貴妃一樣

常常會想要求關注就聽了一些身旁人無腦的建議,然後做了一堆蠢事... 雖然表現是很囂張跋扈,

但其實感覺心裡那種小女人的渴望還是很強烈的,她領便當的時候我其實還是有點難過  傻女孩啊~

5b52ac6bc75ba.jpg

跟高貴妃完全不同路線,只想要默默付出關愛的另一個傻女孩  嫻妃。

劇裡前半段完全表現了古代婦道人家的美德,完全的癡情又重禮節,可是命真的是很苦。

但後來要錢有錢、要名有名、要權有權,卻還是要不到她最想要的人的愛...

有時候,不是妳想算計就一定能獲得  反而最後連自己得初心都失去了... 值得嗎?

5b568a9b2826b.jpg

前半段一直最希望看到她領便當的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沒錯!就是爾晴大大!

她根本是完全型態的女變態  為了愛卻不斷的到處吃另一半身邊異性的醋。

就像現在很多動不動使出奪命連環叩的人  逼瘋自己也逼瘋別人,完全不理智啊 

如果遇到這種恐怖情人,還是果斷點離開,不要讓自己變成分屍案裡的主角啊 

59e8119331749.jpg

整齣劇的劇情很緊湊,真的是讓人看得很過癮  整部我最想等的就是爾晴掛點(大重點

宮鬥戲像是鄉土劇裡的婆媳大戰、姑嫂大戰,各種互相鬥心機,所以才會讓人這麼著迷吧 

5b568aa008b4f.jpg

噢!你想問我41到70的劇情心得嗎?

前面大絕放太爽,後面再看就有點膩了啊 

 

對了!這場宮鬥最強的女王者果然還是不減當年英姿的嬛嬛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