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唯一的膏狀打亮,就是MAYBELLINE的鎂光燈高調打亮棒。

我很少用膏狀的彩妝產品,因為膏狀產品感覺油份比較多,很怕用了會在大太陽底下融化 

01.png

但我一開始是貪圖打亮棒感覺可以上妝很便利,所以就入手了。

沒想到這款其實效果很普通... (還是我對打亮的愛好太高調了 

02.png

我買的色號是02的芭蕾粉,有點像是金屬光澤的粉色。

粉色的打亮通常很適合壓在腮紅上,增加笑肌的澎潤感,看起來就會有年輕女孩的朝氣樣 

03.png

可是!!!

試色的亮度還比眼影的珠光色弱... 這大概只有30瓦燈泡的亮度感吧 

如果妳追求一種自然到什麼都看不見,只想要給皮膚一點光澤度,這款打亮棒可以達到。

但... 我不如直接用可以讓皮膚有光澤肌的氣墊粉餅,效果還比較直接。

 

而且膏狀的產品一般都是用在粉類產品之前,所以通常這種打亮棒會在粉底之前上。

但這亮澤度這麼低,上在粉底之前,這個光澤感會像變了心的女朋友,怎樣都留不住 

在粉類產品之後上打亮棒,它也不是很能拍得勻 

 

最後唯一適合用的位置只剩下鼻子了  但我買的又是粉色調,是想用了當紅鼻麋鹿嗎 

 

如果妳是用潤色防曬當做底妝,卻還是想要兩頰有自然的亮澤感,這款倒是可以考慮。

但如果不是............ 那可以直接PASS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