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把自己畫成猴子屁股  用量跟顯色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當時還不覺得有什麼奇怪,感覺既然都在臉上加料了,哪有加得不知不覺的道理 

但最美的妝容,其實是要美的不知不覺,才像是天生就這麼美的自然

01.png

CANMAKE 唇頰兩用霜是我當時的同事,看不下去我的猴子屁股,推薦給我的

我手上這兩顆已經是又回購的,用了一陣子,看起來還是跟新的沒什麼差別 

除了02號的外殼字被我摸到都掉了之外...  內容物減少的感覺完全沒有 

02.png

喜歡自然系的,推薦使用05號的蜜桃橘;想要小女人的甜美樣,那就用色號02桃粉色吧!

雖然說是唇頰兩用,但其實我都只用來當腮紅,如果有人用當成唇膏用的心得也請跟我分享一下吧~

它的質地算是膏狀,但不會感覺很黏膩,上起來妝效是霧面感,但帶了一點微微的閃粉。

擦了可以省去上打亮的步驟,看起來會是很自然的光澤肌。

當然,如果你還想要更明顯的光澤感,也是可以另外在上一層打亮的。

03.png

顏色很自然,也很容易就拍開,用量其實蠻省的,小小一顆就夠用很久  也很方便做為外出補妝用。

沒有戴口罩去摩擦的話,整天下來是蠻持久的,也不會有一般粉狀產品有的飛粉問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顏色唷  真心覺得它超棒der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