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準備換季了,除了衣物之外,化妝品也是一樣。

只要到了這個季節,我通常就不再使用粉餅上妝,會改成用液態類的底妝。

01.png

如果妳剛好是大乾肌妹妹、中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的女孩,

那 COVERMARK 的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與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一定能滿足妳的需要!

 

02.pn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我第一次使用粉霜來做底妝,以往都覺得用粉霜好像皮膚就不會呼吸了。

它比起其他類的底妝擁有更高遮瑕度,感覺妝感也會比較厚重不自然。

06.png

但實際用起來,粉霜其實也能化得很自然啊  你看的出哪邊已經上粉,哪邊還沒上粉嗎?

使用上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下手太重,因為它的延展性好,我通常用海棉壓一下就能上滿半臉了。

保溼度也很好,完妝後臉不會乾,還能透出淡淡的奶油美肌光澤,不會有粉感厚重的妝效出現。

07.png

我拿的色號是 FN10- 偏白肌,跟我的皮膚色調很接近但還是有微微偏黃。

如果妳是比我還白的白雪公主,可能就沒有適合妳的色號了(有點小可惜

 

04.pn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首先要先稱讚一下裡面的粉撲,超級舒服的  柔柔軟軟的超棒的 

但它不光顏質高,裡面的內容物也超棒的 

05.png

膚色的蜜粉很適合拿來補妝,但它其實在上完底妝後擦,就已經能夠長效定妝。

基本上班8小時,沒有殘忍的摧殘是不太需要補妝的  妝容也會不暗沉。

更棒的是這個蜜粉是有微微亮粉在裡面,上臉後直接製造3D立體光感效果。

如果不追求臉上要有強光效果的女孩,上完蜜粉基本上也不用再打亮了  皮膚整個看起來很棒。

 

08.png

臉上打完底後,是不是看起來天生皮膚就超好的 

對了!前面有人猜到我是先上哪半臉底妝嗎?是右臉(畫面的左邊)唷!

原本臉頰的發紅都被蓋住了,馬上就還我漂漂肌了呢 

09.png

底下貼心幫大家準備好傳送門,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官網去看看唷~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