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又出新品啦!!!這次走的可是懷舊風!!!

照例是簡約的外包裝,但內容可是很不一樣唷~

01.png

這次的睫毛膏跟眼影盒都超厲害的  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

05.png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 白管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 黑管

其實在這之前,我沒有用過睫毛底膏來上妝,所以不知道差異在哪。

07.png

以前都聽說底膏上了會掉一臉粉,完妝之後也等於要重畫了,所以我都不敢使用。

不過 KATE 的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很讓我驚訝,它的纖維不太會隨風飄,所以不會在上妝時飛到臉上都是。

膏體看起來為黑色部分為纖維,我查了一下官方資料,裡面可是有2種仿真漆黑纖維。

在上睫毛膏之前先使用它,還能提升濃密及纖長效果。

06.png

睫毛膏的刷頭比較細,拿來刷細節超級方便的 

它添加了雙重記憶捲翹配方,還有業界首創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更能維持持久捲翹的效果。

睫毛膏不可少的防水功能它也有唷!要去海邊抓住夏季尾巴的少女也不用擔心!

我自己用了一陣子,帶妝8小時以上睫毛也都還好好的站著,不怕睫毛跟著下班鐘一起打卡啦~

10.png

看看那個睫毛,是不是美到一個不可思議  馬上就像是幫睫毛接了髮一樣 

又翹又黑又長  根本就是每個女孩心目中完美的眼睫毛嘛 

搭上這次的眼彩盤,整個就超美的啊 

02.png

 懷舊摩登眼影盒

我手上的這盒色號是BR-1橘棕色,超級適合現在這個初秋的季節啊 

03.png

乍看起來外殼好像有很多切割線,看起來很像是寶石的切割面。

但外面摸起來是平整的唷~ 因為切割的部份是加在蓋子裡的啦 

04.png

初次看會覺得『啊~就是大地色啊~』 那你真的需要在睜大眼睛。

中間上方的顏色可是很活潑的橘棕色啊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顏色就愛上了。

11.png

4個顏色都是有閃粉的,但閃度都很低調,顏色很飽和顯色、粉質細又服貼。

這個色調還是現在最流行時尚復古的濁色調,想找一款活潑又好上手的眼影盤,真的要試試它。

13.png

唯一會讓我嫌棄的還是棉棒吧... 很小、很迷你,不過,外出用棉棒還是蠻便利的。

在家畫眼妝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刷具上妝,沒用過刷具上妝的女孩真的要試試,妝感會細膩很多。

08.png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最後來分享一下睫毛的精華液,但它跟市面上的那些睫毛保養品可不一樣唷!

09.png

因為它裡面是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滿滿的透明、有點黏稠的精華液,

我都是晚間保養時會順便刷上它,隔天上妝就可以馬上有很美的孔雀開屏一般的睫毛 

 

14.png

秋天必勝的眼妝組合,不傷荷包又能讓擁有妳完美眼妝,怎麼能不入手 

現在官方還有活動可以抽到好厲害的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網址去參加唷 

活動傳送門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