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人推薦使用的 LANCOME蘭蔻 小黑瓶跟小黑安瓶,我終於也開始使用了!

01.png

這可是很多人的保養必備款,但我一直到現在才第一次用,是不是太落伍了 

瓶身的漸層設計,除了美,還可以清楚知道份量還剩多少,真的很棒  誰叫我是顏控 XDDD

02.pn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傳說中很厲害的小黑瓶,是滴管式的設計,而且是智慧滴管,每一次開瓶它就幫忙把一次的份量準備好。

當然也可以自己決定用量啦~但對於保養,我是聽話的乖寶寶,每個設計都有它的道理在嘛~

肌因賦活露的顏色是淡淡的透明乳白色,有淡淡的香味,保養還能有香氛的享受是我最喜歡的事了 

03.png

它是精華液,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然後再敷上面膜,敷完面膜再上乳液做Ending。

雖然說是精華液,但它不是很黏稠厚重的質地,反而比較偏水狀,皮膚吸收超快 

06.png

小黑瓶是早上跟晚上都能使用,我都是先按在手心,平均搓在掌心之後,

從臉頰開始保養,因為我的臉頰比較乾,所以都是先從這下手。

07.png

然後輕輕的往額頭按壓,小黑瓶的精華延展性很好,我自己是一滴管的量就能擦全臉。

08.png

額頭按壓完就直接從臉頰往下,一樣也是輕輕的按壓。

我習慣保養品用按壓的方式上,是為了避免拉扯皮膚,不小心出現細紋會心碎(女人就是小心眼怎樣 

09.png

最後,下巴跟脖子千萬不要忘了,女人的年齡很容易在小地方被發現 

我剛拿到手使用過後的隔天,臉上的小乾紋跟泛紅都改善很多,效果是很快就看得見。

我比較習慣是在妝前先把保養做好,所以白天我都是化妝水+小黑瓶做濕敷一下。

懶美人式的保養結束,就可以接著上妝  聽說小黑瓶混粉底的效果很不錯,我應該會等冬天再來試試。

 

04.png

 超進化肌因賦活性安瓶

它就是另一個知名產品 小黑安瓶,專門是夜間使用。

小黑安瓶的精華濃度比小黑瓶來得高(人家都說是安瓶了 )所以很適合需要密集修護肌膚的時候用。

照片裡看得到內容物是淡淡淺淺的藍色嗎?但它剛拿到的時候才不是這個樣子呢!

 詳情請見VCR 

它原來把藍色的活性酵母使用真空技術放在特殊的滴管裡面,使用前需要變一下魔術 

看到藍色活性注入到瓶身裡,超級療癒的  可惜只有第一次開瓶才看得到。

05.png

小黑安瓶的滴管就不像小黑瓶是有智慧的設計,它需要自己按壓取用。

我都是習慣按一下的用量來上全臉,小黑安瓶裡的精華帶有淡淡的藍色,質地也是很清透。

雖然說是安瓶,但我覺得上起來比小黑瓶的質地更水一些。

不過因為小黑安瓶裡面有活性酵母,建議是開封之後2個月內要使用完是最好的。

10.png

我已經用了一星期了,肌膚明顯有不一樣。

要說使用前的皮膚算不錯,那現在應該要算是逆齡的好了吧  (都自己講

白天我都使用小黑瓶,晚上就換小黑安瓶使用,這一週使用下來的感覺,肌膚狀態超穩定的。

天氣變化一下熱一下冷的,我也不會馬上出現乾癢或大出油。

真的很推薦每個人都應該試試看 

 

最近剛好要準備週年慶了,蘭蔻也有推出小黑瓶跟小黑安瓶的特惠組合。

11.png

對蘭蔻的超進化修護肌保養組合有興趣的人,可以趁機入手一波唷 

 超進化修護肌因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正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2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3ml
價值9,317元 建議零售價5,625元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蘭蔻超進化修護肌保養組」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