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隻唇筆好多部落客都在推薦,基於好奇心,我也去小屈入手了一隻。

到現在也用掉差不多一半,才想到沒寫過心得,馬上就來補寫一下。

01.png

因為手邊的唇彩其實很多,所以當時只入手了一隻,價格印象是不太貴(剛查到小屈是 NT210)。

我買的色號是  PK02 桃誘妮可,但外殼完全看不出是桃紅色,我當時一直覺得是不是給我寄錯了 

02.png

就連在手上試色也覺得超級不桃的  這隻唇彩實際顏色要在唇上才準。

它的質地很滑順,唇膏本身超級軟,就算不先上護唇膏也不會太乾。

唇筆在開關時要小心,一個角度不對可能會不小心把唇膏給弄掉一小角。

顏色是很有濕潤度的呈現,擦在嘴唇上完全沒有黏膩感,很適合隨身帶著補妝。

03.png

上唇之後整個是很標準的桃紅色  所以我說剛那手上試色是怎麼回事 

它是筆狀的設計,所以就算是唇周也能好好的描繪。

顏色算是可濃可淡,怕失手就單擦在唇中央再抿開,顏色會是很自然的漸層。

 

唯一缺點就是一定要真的試色在唇上,那個包裝跟手上試色完全無法參考。

建議想入手的人真的要去小屈實際試擦看看,免得買回家後悔。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