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ColourPop 跟 Disney 居然出了聯名合作款!!!

這次就順手帶了一些,順便把上次的未到貨的抵折碼(已經變成我的預付錢無誤)給用掉。

01.png

這次 Super Shock Shadow 出了六個限定色,取名上也都跟迪士尼的故事有關。

但我只對其中兩色有興趣,所以就只收了有興趣的那兩色。

02.png

包裝是金色的小盒子,上面還有七彩的小星星,超可愛 

03.png

蓋子上直接就是迪士尼的城堡  外殼本身也從白色變成黑色,整個特殊感上升 

04.png

 BE OUR GUEST

這是一個很美的粉桃色,帶有藍色和紫色的珠光閃粉,真的是超級美 

05.png

 SO THIS IS LOVE

這是我打算拿來當做打底的淺粉色,一樣也有一點點珠光,一樣也是超美 

06.png

唯一讓我傷心的就是... 這像是被啃過的樣子... 怎麼對得起限量這兩個字啊啊啊 

本來盒子還沒拆之前還沒發現,結果一打開就... 

07.png

這兩個顏色的試色看的出來都算是珠光不明顯,比較像是霧面多一點的感覺。

粉嫩的顏色根本就是戀愛的顏色啊  會不會用了之後就遇到王子吧 

這兩色除了像是被啃過的內容物樣子之外,顏色、顯色度、質地都無可挑剔,

加上是ColourPop跟迪士尼的聯名款,根本就是一定要收的啊~

 

我還另外收了三個在 Best Sellers 排行裡的 Super Shock Shadow

08.png

 RITZ

這個顏色超~級~閃~它是裸色帶著大量的銀色閃粉,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跟臥蠶。

它的蓋子上特別有一個動物的腳印,好像是每賣出一個colourpop就會捐錢幫助毛小孩。

09.png

 DGAF

在罐子裡看起來是棕色,但試色卻感覺它比較偏像紅棕色調多一點,裡面帶了金色的亮片。

10.png

 PARTY OF FIVE

玫瑰紅裡帶了藍色的珠光亮粉,大概就是這個顏色的樣子,很適合有有個性的大女人 

11.png

這次收到的眼影裡面就是RITZ被毀容的最嚴重...

但還好它是大量超級閃的閃粉,所以就算壓平回罐子裡,看起來影響也不太大... 吧 

12.png

這三個顏色試色在手上看起來都超美的,我已經期待要用它們寫妝容文了 

這次收的5個顏色完全沒有一個雷色,每顆都美到不要不要的 

13.png

不過 ColourPop 的 Super Shock Shadow 比較適合用十姑娘(雙手萬能)來上妝,

每個顏色都美到爆炸,顯色度又都超棒的!

沒嘗試過的人很應該要嘗試看看  保證用過就回不去了 

 

而且湊個50美金就能直送台灣,超方便的,只是...

ColourPop 都是用郵局平信寄送,所以也有可能像我上次一樣會掉件... 

只要當作英文考試寫信去客服請他們處理,他們都是會處理的(只是要再繼續等...

 

只好... 購買前先去拜拜,祈禱它會平安到家吧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