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貓的產品,忍不住就會想買下去... 這次也不例外(剁手

01.png

包裝就是超可愛的貓  這是CATiSS 黑貓跟白貓的面膜 

黑貓主打的是淨膚,而白貓主打的是亮白,兩款好像都有很好的保溼成份。

 

02.png

 白貓亮白隱形面膜

居然說自己是隱形面膜,戴上是有變哈利波特的隱形斗蓬效果,還是國王系的那種隱形 

主打的是亮白跟保濕,添加了海洋保濕因子的成份,加速導水滲透角質層,所以會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03.png

背面是白貓指導怎麼敷面膜,因為布膜很薄,所以要先放到臉上再把珍珠紙拿掉。

包裝雖然有可撕的缺角,但不知道是不是內包裝的塑膠膜太厚,真的不是很好直接用手撕開。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拿出剪刀...

06.png

雖然說布膜很薄,薄到都直接看到珍珠紙了,但其實不太容易破。

之前用過其他家很薄的面膜,就算也是先貼到臉上再撕珍珠紙,都還是會破 

09.png

服貼度很好,薄到幾乎是看不到面膜在哪,但我一直覺得很像是柔軟一點的料理紙觸感。

纖維摸起來蠻明顯的,帶有一點點的莓果香,蠻甜美的香氣 

 

04.png

 黑貓淨膚竹炭面膜

這款面膜布很特別,聽說是天然的竹炭的纖維布膜,我以為... 竹炭不是專門吸濕除臭的嗎 

但它是利用竹炭來做深層淨化,來達到增強肌膚的防禦力唷~

07.png

包裝一樣是手撕困難,只好出動剪刀 

布膜超級黑的啊!想在萬聖節變身成黑嚕嚕的角色感覺可以直接來一片 

05.png

背面一樣有可愛的貓教導怎麼來敷面膜,黑貓的面膜居然是賓士貓來教。

這款的布膜沒有白貓的那麼薄,所以可以先把珍珠紙拿掉。

08.png

布膜的觸感很柔軟、服貼度很好,放到臉上就穩穩的貼在皮膚上。

精華液蠻濃稠的,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但... 如果你期待它香味很棒,就PASS吧!

黑貓面膜的香味是耐聞的香氣,味道不是舒壓的草本味,但也沒有到讓人不能接受。

 

兩款面膜因為都有保濕的成份在裡面,用完很明顯會感覺皮膚好像吸飽水一樣。

面膜的精華液白貓的偏水,黑貓的比較濃稠一些,所以白貓面膜拿出來要用手接一下,不然地板會遭殃。

以香味來說,我比較喜歡白貓的香味,甜甜的莓果香很舒服,黑貓的味道我形容不出來,但也不會不能接受。

布膜的觸感我反而比較喜歡黑貓,比白貓更柔軟一些,但兩款其實柔軟度都蠻高的。

 

總體來說,兩款都是蠻不錯的面膜,包裝對我來說是滿分  喜歡貓的孩子們可以一起入手。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