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的天氣裡,不好好做好保溼,皮膚就很容易會乾癢。

所以,我都會每隔2-3天,就會敷個面膜加強一下臉部的保濕 

01.png

這次分享的是面膜本身就超營養的 QINGSKIN傾城肌生物纖維面膜  看看包裝,感覺就很高級~

裡面可是獨家專利奈米超導生物纖維面膜,聽說是吃 500cc 椰汁長大的面膜,超特別!

金色是彈潤緊緻保濕款,白色是明潤透亮保濕款,每片含28ml精華,這精華的量根本都要漫出來了!

 

02.png

 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外面有個白色紙盒包裝,不用特別包裝,也很適合拿來送婆婆媽媽。

白色配上燙金的花,整個看起來就是超貴氣的啊~

03.png

裡面分為上下兩截的,它可是獨家雙截式設計服貼無死角,利用分區的方式讓面膜可以更貼合臉部。

兩片是可以從中間拆開,從臉的下半部先敷上,再敷臉的上半部。

12.png

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在包裝的後面也有很清楚的圖示(不要說連圖都看不懂,那我也救不了你了

透亮保濕款裡的含有密集亮白胜肽精華液、海洋深層水補水保濕、還有獨家胜肽精華配方,

裡面使用的每滴水都需經過23道水質過濾,才能進入生產製程中,

10.png

加上超服貼、親膚性很高的獨家專利生物面膜,可以幫助滲透科技使成分有效直達肌底。

每次上臉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敷完整個皮膚亮亮潤潤的  真的是超棒的~

 

04.png

 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金色的包裝,這根本就只有浮誇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05.png

這款彈潤緊緻面膜,裡面有頂級抗老多胜肽精華液,高純度配方還有雙專利成分有助撫平皺紋修復肌底。

想要趁早凍齡、撫平皺紋,讓年齡的小秘密不要出現在臉上,甚至還想深度抗老的熟女們都很適合。

11.png

這兩款生物面膜的觸感都很棒,服貼度跟親膚性都很高,也沒有什麼太重的味道。

甚至... 我覺得要從味道來分辨那一款是亮白或彈潤的面膜,說真的我還真分不出來,香味又淡又相近。

 

接下來,就是敷臉實境秀了  記得敷臉前要先做好清潔!!!

06.png

先敷下半臉的面膜,它服貼到幾乎是跟著臉部弧度一樣的平滑。

精華液有些偏水感,不會滴滴答答的弄得到處都是,把面膜貼在臉上時,精華也不會直接滑到脖子上。

07.png

接著敷上半臉,它連眼皮都可以一起敷唷~

趁著敷臉的時候聽個音樂,放鬆一下心情,甚至小睡一下都很不錯 

把生物面膜都上臉之後,每個包裝袋裡都還有大約一個手心量的精華液,拿來擦脖子跟身體超剛好的。

08.png

敷完之後,皮膚都好像喝飽了水,面膜裡都有保濕的成份,皮膚一喝飽水就是很亮啊!

不過兩款裡的保養成份不同,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使用不同的面膜來保養。

 

09.png

QINGSKIN傾城肌的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的吸收超快的,面膜從敷上臉到拿下來,

精華液都不會亂滴,敷完皮膚摸起來也很水潤Q彈,沒什麼香料味。

敷完會不自覺的一直摸臉,皮膚超潤超滑的  摸起來真的像小孩那樣滑嫩的皮膚 

 

想入手的人可以到康是美購買,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到官網看看

 QINGSKIN傾城肌  http://www.iroc.com.tw/qingskin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