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頂大名的 Gigi Hadid 跟 Maybelline 的聯名彩妝,今年初上市其實我就已經入手了。

01.png

但一直捨不得用,畢竟我怕一用不小心就變成超模這樣太紅怎麼辦 

這款包裝超棒,跟一般在藥妝店裡看到的眼影盒那種透明塑膠殼完全不一樣。

磁吸式的紙盒包裝,帶著銀色打亮的 Gigi Hadid 整個超閃亮,還有她的簽名在上面,完全很值得收藏啊~

02.png

我買的色號是 奢華毛呢 一個暖色調的眼影盤,裡面是全霧面的眼影。

在藥妝店裡很少看到全霧面的眼影盤,雖然在盤裡看起來有一點珠光閃片,但那一切都是...

undefined

實際刷色,那些閃亮光芒不會出現在任何地方,它真的就是全霧面,霧到眼前的黑都不是黑的那種霧感。

03.png

而且它打破我對歐美眼影盤的印象,顏色完全不會一上就超顯色。

顏色的柔霧感很棒,很適合日常使用,隨意混搭都能讓眼睛自然有神的妝感。

不過我在使用時有發現它有飛粉的情況,如果很在意會飛粉的人記得刷子沾粉之後要先把餘粉敲掉。

04.png

白光下的手臂試色,它真的是很好暈染的一款眼影,顏色也真的不是太過顯色。

最大格的米白色拿來把眼影邊界暈乾淨也超夠用,每一格的大小都很適合用手指直接刷一下就上妝。

 

不過可惜的是,小屈早早就買不到囉  外出帶這盒上妝也完全不用怕出錯,還好我有入手 

另一款偏藕紫色的我就沒收了,眼影盤裡有黑色的我通常很少會有想收的欲望。

畢竟... 煙燻妝也不是人人都會畫,就算會畫也不是天天都會畫,感覺整盤顏色用空了都還會剩下黑色那一格。

 

這盤暖色霧面盤真的是很少見,算是很值得收的一款  幸好我買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