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開始認真練習化妝,所以對打亮也一直瘋狂的想要收集(被揍

打亮一直以來是歐美人士比較專精的產品線,所以我也就上beautylish買了組合來嘗試一下。

 
 
 
 
 
 
 
 
 
 
 
 
 
 

外國人真的很會包裝 <3 #jouer

靜羽喵(@avrilnec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ouer的打亮是今年初買的組合,裡面一共有3個,其中一個送人了,所以手邊只剩2個色號。

外盒包裝真的是超高調美麗的,但我是個不愛留包裝的人,所以拍著照就丟了。

PS.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IG唷 

01.png

它的尺寸超小,比我的手掌還小一塊,一直反光的金色外殼真的拍照拍到我要崩潰。

而且摸一下就都是指紋,如果受不了這種專採指紋的外殼包裝,那可能就每用完一次就要擦一次外殼吧 

02.png

組合裡有3個不同的顏色

 Citrine (shimmering gold)

 Rose Quartz (shimmering champagne pink)

 Topaz (shimmering peachy gold)

04.png

Citrine 這是很多人推薦,很適合亞洲人使用的色號,也是我最常用的打亮。

畢竟我覺得既然都要打亮了,低調什麼的就不用考慮了  粉很細滑,顏色偏米金色

我最愛把它上在鼻樑,整個鼻子高高雄起感覺就超猛的啊  直接完爆整容啊~

03.png

Rose Quartz 這個色號我就很少用,顏色偏粉色一直感覺就很像超亮的腮紅。

偶爾我會拿它上在腮紅上,單獨用感覺就要考慮整體妝容的色調,

整體太暖調的顏色搭冷調的高光我覺得是蠻奇怪的,日常又都是大地色系居多,所以這色真的就很少使用。

05.png

上面是 Citrine 下面是 Rose Quartz ,看得出顏色是金色跟粉色。

JOUER的打亮粉真的很細滑,亮度真的也是很誇張,但用起來算是很不顯毛孔。

 

我個人是走一個上妝就算是底妝自然的像沒上妝,其他部份也是要讓人看得出來我就是顏值詐欺犯 

完全就是要走一個誠實如意美少女的路線  就算詐欺也是要讓你清楚被騙啦~

但如果你只想安安靜靜的做一個美少女,那就不適合這款打亮了,請直接PASS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