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夯的早安面膜,我到上次去日本才把它帶回家...

回來才知道,原來台灣有賣啊  傻眼... 但至少我直接在日本買,也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啦 

只是都是日文字,到底用來加強什麼方面的我也看不懂 

01.png

包裝上滿滿的水果,跟它一打開的味道一樣,是果香調的。

但說實話,我第一次聞有點不習慣,因為果香裡還帶了一點薄荷味,很微妙啊 

不過敷了幾次之後就習慣了,而且早上一聞到薄荷的涼感味其實就清醒了大半了。

02.png

包裝設計像是溼紙巾的包裝,摸起來會感覺到裡面是有一個盒子,面膜就是裝在盒子裡。

所以不用擔心壓一壓就讓面膜的精華會分不平,因為根本就沒辦法直接壓到面膜 

打開就直接拿面膜的方式超方便,跟抽溼紙巾一樣簡單,不用在早上還昏沉的時候撕包裝撕到整個人很上火。

但也是要小心,我有一次不小心就抽了2片出來,當下真的瞬間驚醒 

03.png

布膜本身很柔軟,尺寸偏小,即使拉開平敷在臉上還是有些區域敷不到。

敷在臉上略帶點涼感,所以可以在早上很快就清醒(不只聞著涼,敷上臉也涼 

這款面膜不用敷太久,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早上所有的保養。

04.png

而且敷完是真的很有感,皮膚保濕都做好的感覺,如果還想加強保養的可以再上一點乳液。

我覺得敷完的水潤感很剛好,所以我都是1分鐘到,面膜撕下來再擦擦臉,就直接上妝。

 

它可以直接取代早上的洗臉跟保養的步驟,冬天一早還去摸冰涼的水洗臉... 

臣妾做不到啊

直接一片面膜把本來早上要做得很多步驟都節省了,完全是懶人福音 

還不用一大早就摸冷水洗臉,真的已經讓我很感動到要謝天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產品可以直接不用碰到冷水就能刷好牙,這樣冬天就可以更安心度過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