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卸妝都是先用卸妝水之後再用其他洗卸產品再次清潔。

而我近幾年一直使用的卸妝水就是 DHC 極效保濕潔膚水。

01.png

之前已經用掉3罐了,目前在用的這罐也用超過3分之1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它。

裡面含有很多的保溼成份,卸完妝之後皮膚不會很乾,就算卸完不馬上接著洗臉跟保養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它不含酒精,所以用起來不會讓刺激皮膚,卸妝力一般,日常彩妝都能卸得很乾淨。

 

光說不準,一定要來測試一下大家看的 

03.png

手上滿滿平常會上妝的產品,底妝、眼影粉、眼影蜜、眼線、眉筆、睫毛膏、唇彩...

通通都畫在手上之後,我還確定它們都穩穩的巴在皮膚上,就要準備把它們卸掉啦 

02.png

拿出化妝棉,按壓一下,因為只是卸手上的這些彩妝,量就沒有用很多。

平常卸妝我會拿個兩片卸妝棉,按2-3下的量,重覆2-3次,全臉就差不多都能乾淨。

04.png

把沾溼的化妝棉敷在彩妝上,等待約10秒的時間,再擦拭掉。

05.png

手上只留下KISS ME的睫毛膏,它也是傳說中最難卸的睫毛膏,而KATE就直接被卸掉了。

至於唇彩也只有留下一點點的印子,重覆再卸一次其實就可以很乾淨。

 

我用DHC的極效保濕潔膚水也一年多了,用起來一直都覺得很安心 

平常淡妝回家就是先用它卸完全臉,再用洗面乳洗臉,

濃妝就會直接用卸妝蜜,卸完再用它擦一次臉確認都乾淨了再洗臉。

 

而且市面上很多卸妝水其實都是假貨,但DHC直接在官網買,就不用怕買到假貨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