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冷,越想吃辣來暖暖身,身為一個宅女,完全不想冒著寒風去外面吃麻辣鍋啊~

所以,我都在家吃麻辣鍋!而且,隨時想吃就有!!!

01.png

今年很幸運在年初『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的園遊會上,買到了  正華妍手作四川麻辣醬 

如果你愛吃辣,那這個麻辣醬完全是直接可以在家爽吃一波的等級 

我是吃的蠻省的(好吃到很怕吃完就沒了),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及味精,所以開封後都要放冰箱冷藏。

目前還有半罐左右,但天氣再冷下去... 我看很快就會被我吃光了 

02.png

裡面的醬料製作完全不含糊,一大堆的香料跟辣椒,超級夠味的。

它不是只有單純的辣或單純麻,它是香料帶出來的麻辣感,完全不膩口。

想在家直接煮麻辣鍋開趴,只要半罐麻辣醬加水稀釋,煮開就可以下料直接涮肉了 

03.png

打開罐子,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層紅油,底下就滿滿的都是麻辣的精華 

我個人最喜歡的吃法是,買個一小火鍋回家,加1~2匙麻辣醬(看當天想吃多辣)

馬上從小火鍋直接升級成美味的麻辣鍋,整個爽度破表直衝天際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小火鍋加辣變麻辣鍋的圖  吃都來不及了,誰會記得要拍照啦 

 

不過我當初是在園遊會上買的,罐子側邊有訂購專線,但我不確定還買不買的到。

補充: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是有單賣的,想在家吃麻辣鍋的人可以打去問看看。

FB https://pse.is/CTKZ2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