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都要結束,才來分享EXCEL好像有點過時,但是!人妻就是任性!怎樣!

01.png

EXCEL的眼影配色都很溫柔,雖然我入手了兩的色號,但實際上顏色區別真的不大。

如果有想要入手的人,真心建議選擇一款就好了 

 

02.pn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時尚暖棕 SR03

喜愛暖色大地主的必備款  眼影盤內的四色都是帶有珠光的顏色。

03.png

顏色的顯色度就是一般日系眼影的顯色度,適合新手多次疊加的來上妝。

最淺的是淺粉膚色,是四個顏色裡最閃的一個顏色,紅棕色搭上淺棕完全就是日常妝會有的配色。

 

04.pn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摩登橙棕 SR05

橙棕色在搭配上,其實與一般大地色系的差異不大,但因為顏色比較粉嫩,所以會覺得氣質多一點 

05.png

乍看手臂試色會覺得兩款顏色差不多,但仔細看還是有些微不同。

最淺的橙棕色顯色不太高,雖然也帶有珠光,但比其他顏色來得不明顯,完全能夠化出超粉嫩的妝容。

 

兩款EXCEL的眼影摸起來粉質都超棉密細滑,粉質真的都很棒 

但顏色的差異真的不太大,真心覺得有喜歡EXCEL眼影的人,其實只要帶一盤就夠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