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感覺像冬天,真的是有夠冷的  雖然睡前會先用暖爐把房間弄的熱熱的

但冷空氣還是會偷偷的從不知道哪裡給溜進來,雖然都會把棉被蓋得很密實,但頭也還是會露在棉被外。

01.png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很愛用的蒸氣眼罩,讓眼睛暖暖的,整個臉就覺得都暖暖的 

熱氣還能讓眼睛感覺放鬆,以我這種天天看電腦、手機、用眼時間很長的狀態,眼壓總是會不小心就飆高。

睡覺時用一副蒸氣眼罩,隔天睡醒真的都會覺得眼睛放鬆了許多 

02.png

我喜歡有香味的東西,尤其是睡覺時,有香味更能讓我很放鬆的入睡 

手邊一共有薰衣草、玫瑰、洋甘菊、完熟柚香這四款都是很適合在睡覺時使用。

還有一款是薄荷,我通常是白天有需要提振精神會使用,涼涼的味道會比較不那麼容易就睡著啦~

 

香味來說,每一款我都很喜歡,有一陣子覺得薰衣草的香味蠻人工的,但我手上是去日本買的,

這次的薰衣草香味用起來就沒有那種人工假假的感覺,可能是有改版了吧 

 

在冬天裡,或是眼壓偏高、不舒服的時候,蒸氣眼罩真的是我第一個會想馬上拿來用的東西 

一邊享受蒸氣熱熱的溫暖,一邊讓身心靈好好的放鬆  雖然是不太環保,但是真心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