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廣告打很兇水美媒的廣告,用網路就能只付運費就能直接體驗。

想說自己也沒用過這品牌的產品,那就來試試看吧~

01.png

粉紅色的瓶身,裡面是單純的化妝水,另外會有一罐安瓶,在使用前把安瓶加進化妝水裡搖一搖再使用。

雖然已經默默的用完了兩瓶(對!照片裡兩個都是噴不出東西的空瓶了)但我真心沒有心得可以分享 

小小一瓶80ml的容量,兩百多的價格,我覺得是蠻貴的  

 

噴霧我覺得是蠻細的,當懶症發作時,直接用噴的方式上化妝水是蠻方便的,

但噴上臉之後,乾的很快,也沒有感覺到什麼保濕效果  

我沒有特別拿來做定妝使用,所以也不確定這樣的噴霧定妝的效果會是如何。

做為日常保養我覺得是蠻不夠力的啦  

一罐的單價還超級不便宜的,每次噴都聽到收銀機的聲音了 

 

這款噴霧我基本上是不會再回購了,可能夏天會再冷氣房裡試試,上妝後能不能幫臉補個水。

但我想... 可能效果也不會很明顯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