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染髮都是自己在家染,最常使用的就是小布娃娃代言的富麗絲染髮劑。

最近莫蘭迪色系真的是超紅,它們家又出了莫蘭迪色的新款,讓我忍不住想要馬上換一下髮色。

因為快過年了,為了不要讓長輩覺得頭髮太高調,所以我選擇用比較安全的棕色系來做一下改變。

01.png

 Fresh Light富麗絲 Mysterious Beige蜜糖棕色

外盒整體是日文包裝,封面的小布娃娃整個感覺就很有流行感,染完應該也能這麼有型吧 

每次染髮都不確定應該要用幾盒,雖然我髮長蠻長的,但髮量很少  因為混合完的染劑是一定要用完。

02.png

我通常都是先開一瓶,混好、用完,不夠才會再開下一瓶來用,才不會混完沒用到就很浪費 

每一盒裡面都有1、2染劑各一、手套一附(包在說明書裡)、護法霜一包。

03.png

先來看一下我目前的布丁頭,雖然一直有在護髮,但髮尾已經都有些毛燥了。

布丁的部份已經長到都感覺是有漸層感了,不趁年前處理一下,感覺真的好醜啊 

04.png

先戴上手套,並在手套上綁上橡皮筋免得手套滑掉,打開第2劑的瓶蓋。

16.png

拿起第一劑,把封膜戳破,再把第一劑擠進第二劑的瓶子裡,擠完先蓋上蓋子,搖晃瓶身混合染劑。

染劑裡有8種氨基酸滋潤,還有葵花籽油成分,染後髪色可以很均勻而且潤澤不毛燥。

混完打開蓋子,拿出梳子頭的蓋子蓋上,就可以直接用這個梳子頭來染髮了 

09.png

擠壓瓶身,染劑就會出來,一邊梳一邊染,真的是超方便的 

染髮最怕有刺鼻的臭味,但富麗絲的染髮劑會聞到甜甜的青蘋果&黑醋栗香味,就算不開窗都不怕被臭死。

瓶內染劑剩下很少時,我會打開蓋子,直接用手把剩餘的染劑挖出來,補在鬢角跟髮根的位置。

10.png

乳霜配方能讓染劑抹好之後就安份的待在頭上,不會滴下來,染髮的過程也都不刺鼻,

這次我用了2盒的染劑,整頭都塗好染劑之後,就可以邊看電視、邊喝水吃零食等待20分鐘後沖洗。

染髮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11.png

我習慣時間一定就馬上把染劑清洗掉,細軟髮真的很容易就上色,如果不好染色的人可以多放5-10分鐘。

先用清水把染劑都沖掉之後,直接跟平常洗頭的步驟一樣,用洗髮精直接把頭髮都洗乾淨。

12.png

洗完之後別忘了,每盒裡都有附的護髮霜,這時候就直接拿出來用,用量看髮量來決定。

如果妳髮量少,頭髮又短,可以只使用半包,我是整頭以不抹到頭皮為主,頭髮每個部位都要抹到。

13.png

這護法霜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的質地,香味也是超棒的  一邊按摩一邊抹上頭髮,不用特別停留,

直接用水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洗完頭擦乾再把頭髮直接吹乾,就可以看到染完的顏色了。

15.png

染完又護髮完,整頭髮質感覺好柔順、上色均勻、還有天使光環、又超香的 

布丁頭整個都不見了,完全可以很安心的準備美美的過新年了 

14.png

日光燈(上一張)跟陽光下,髮色會略有不同,不過光澤度一樣都蠻顯眼的 

雖然是很安全牌的棕色,但染完整個人感覺被髮色襯得皮膚更顯白了  超喜歡小布娃娃的染髮劑

便宜、方便、效果又好  等過完年後,要再染髮的時候。再來試試別的顏色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