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好多人在推這隻唇露,推到讓我都覺得好奇它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用。

我就找時間去小屈入手了兩隻,結果... 沒想到接下來我就感冒了(眼神死

01.png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我入手了 119怦然 跟 124擁吻 這兩色。

本來還想買 112佔有 可惜整櫃上找不到半隻可以買  說!到底都是誰買走了!

不得不說這隻唇露的包裝真的是很有質感,不說還以為是哪來的專櫃貨啊 

02.png

124擁吻 是一隻很適合日常使用的玫瑰裸粉色  淡妝擦超有氣質的~

04.png

刷頭蠻好用的,有尖頭的設計,很容易把唇型好好的畫好 

但... 它有股香精味,我沒有很喜歡,但還好上唇過陣子味道就不見了。

03.png

119怦然 是很活潑的甜美系亮紅色,完全適合像我這樣可愛的人妻 

有時候妝感比較重一點,或是想要增加多一點女人味,這款顏色就很棒!完全不顯老氣的紅色調!

05.png

擦起來是很水感的唇露,但乾掉之後完全是霧面的妝感,不會有一般擦唇蜜的黏稠感,

整個很貼合在唇上,沒有任何異物停留在唇上的感覺,就像沒上唇彩在嘴上那種輕鬆的感覺 

雖然說是霧面的唇彩,但它還是會掉,所以吃完東西記得要補擦才能維持美美的唇妝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