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臉部清潔的過程,我很少會做臉部去角質,但適度的去角質,可以讓皮膚摸起來更嫩滑唷 

不過目前市面上還是有很多是靠塑膠微粒來做去角質的產品,那真的超不環保的,

或是有一些磨砂類的顆粒在產品裡,我覺得那就像用砂紙直接磨臉一樣,有點可怕 

01.png

 露姬婷 果酸滋潤型去角質洗顏凝膠

它是一款利用AHA果酸來幫皮膚進行代謝、去角質的產品,它有藍色的清爽型跟紅色的滋潤型兩款,

看在現在還不是大熱天的天氣,當然是要使用滋潤型囉 

02.pn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凝膠質地,帶了一點淡淡的花果香味,香味淡到沖洗完後味道也不會特別留下。

03.png

不用加水直接搓揉,直接可以看到... 原來我的手心也是有很多角質的啊 

那些白色的小顆粒都是被搓起來的老廢角質,搓揉的差不多就可以用溫水直接沖洗。

04.png

馬上直接抹到臉上來試試,先抹上臉之後,再一邊推開一邊搓揉,記得使用時要避開眼睛的部份。

我會特別針對鼻翼兩側跟下巴特別按磨一下,但過程都是輕柔的打圈按摩,盡量減少拉扯皮膚的情況。

05.png

很快臉上就一堆白色的老廢角質都跑出來啦  這個角質的份量真的是有嚇到我

06.png

用水沖洗完後,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但皮膚摸起來的觸感明顯有不一樣,

去完角質的臉摸起來有種乾淨、滑嫩的感覺,而且沒有任何清潔後會出現的緊繃感 

07.png

它主要的功能是去角質,所以我都是一週1~2次而已,不會每天來使用。

也可以用在手肘、膝蓋或腳踝這些角質層比較厚、又容易看起來比較暗沉的地方。

 

整體使用起來,雖然是幫臉部去角質,卻沒有過度刺激的感覺,蠻溫和又環保的 

怪不得在@COSME會是熱賣品  有在找臉部去角質產品的朋友,這款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想直接網路購買  線上購物連結: https://goo.gl/5wh8nm 連結無毒,請安心點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