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比較常分享歐美系或日韓系的化妝品,其實台灣有很多很棒的品牌,只是很少被發現被推薦,

在寶雅就能看到的MEKO這個品牌其實是台灣的牌子,它產品種類超多又平價,完全是小資女的好選擇 

01.pn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MIT品牌  MEKO   本篇產品為MEKO提供 

光看外包裝還以為是什麼高級品,但其實它的價格很親民唷 

02.png

首先,化妝很重要的就是底妝,從妝前乳、遮瑕、粉底來一個個分享吧 

03.png

 MEKO鱗聚光4D妝前乳 / 01 人魚光

它的管身的軟管的設計,但卻是用壓頭的方式來擠出妝前乳,很容易就能控制用量。

04.png

擠出來看似白色的乳液狀質地,裡面聽說有含珠光但我沒看到,主要功用是妝前打底的保濕與提亮,

但抹開時其實看起來會有粉色人魚偏光的效果,可是!我拍不出偏光的效果 

05.png

擦起來保濕效果蠻不錯的,在手背上試得時候看起來是有粉色偏光的樣子,但到臉上就感覺不到偏光了。

06.png

 MEKO 勻色裸光遮瑕蜜 / 01 白皙色

霧面的透明壓克力包裝與霧面黑色的塑料蓋子,簡約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07.png

先在手上試一下遮瑕力,雖然不會直接把手上的痣給全部遮住,但還是能蓋到變淺一點,但不會全部消失。

09.png

我覺得拿來遮眼下的黑眼圈效果蠻好的  所以我都拿來遮眼下(黑眼圈好重啊 

妝效感覺蠻自然的,使用起來不太會覺得乾喔!

10.png

 MEKO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 02 白皙色

霧面瓶身搭配霧面黑色的蓋子,它有SPF10★★★唷!

按壓瓶的開口設計,完全不用怕粉底液會接觸過多的空氣而變質,

粉底液的質地算是濃稠、有遮瑕力,延展性也蠻好的。

11.png

這個色號跟我的皮膚顏色蠻貼近的,使用海棉上妝的妝效很服貼,

整體會是偏柔霧的妝感,帶有一點微微自然的光澤度,不會感覺底妝很厚重。

12.png

 

不使用蜜粉定妝,持妝度對我來說大約可以撐5-6小時,鼻子跟下巴比較容易脫妝(吃飯總是要擦嘴嘛!

14.png

 MEKO微醺柔霧液態唇彩 / 01悲傷血腥瑪麗 / 04 小酌龍舌蘭日出

這款唇彩,大概是本次收到的產品裡,最讓我感到驚豔的一款了 

16.png

這款剛擦上會覺得蠻水潤有稠感,但當唇彩乾了之後,就會呈現霧面的妝感,完全是近期流行的唇妝啊!

17.png

04 小酌龍舌蘭日出 很適合日常來使用,是一款肉粉色裡帶有金色閃粉的唇彩。

18.png

在唇色的遮蓋上效果蠻好的,但因為是霧面的唇彩,所以是一定會顯唇紋的唷~

顏色是日常能使用的自然色,我喜歡在唇中先上一些,再用手往外抹開唇彩,唇周的顏色就會很自然。

19.png

01悲傷血腥瑪麗 是很女人的顏色  蠻有個性的深莓紅色,這顏色很美喔!

20.png

這麼深的顏色好像很少看台灣女生會擦,但其實拿來做咬唇妝會很美喔 

13.png

整體使用下來,我最喜歡粉底液,再來是遮瑕跟唇彩  

妝前乳也很好用,但偏光的提亮效果對我來說感受上沒有到很明顯,

比起其他三款產品,我對妝前乳的喜歡度就少一點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寶雅試用試摸看看,也可以直接到官網去購買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