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居然有機會用到,韓國的LG生活健康出的底妝產品!

LG生活健康可是以韓國國家級醫療科技,研發多種機能性美妝保養品,打造肌齡減半的最佳保養品牌。

05.png

不過這次,體驗的只有氣墊粉餅體驗包,就是我手上那個看起來包妝有點像保險套的... 

它可是傳說中手殘救星或懶女人救星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的氣墊粉餅體驗包呢!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是韓國雜誌年度票選最佳的氣墊粉餅,光是粉底液應該就很厲害吧 

01.png

因為體驗包就沒什麼包裝可說,就讓我直接來分享粉底本身是不是真的好用吧 

02.png

原本我以為這種一拍立即遮瑕的粉底液會比較稠一點,實際上粉底液擠出來的質地蠻水的,

裡面含有65%的乳霜精華,就好像上妝的同時也在做貴婦級保養,難怪韓國女星看起來都光亮無瑕 

03.png

色號目前好像只有一個 #21 的色號,沒得選,對我來說這個色號其實有點偏黃。

粉底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而且粉體有智慧型粉體科技,能在上妝後綻放立體細緻光澤呢 

04.png

遮瑕度蠻好的,右邊上完之後,臉頰原本看的到血管的泛紅都被遮住了 

只上了半臉底妝,雖然偏黃了一點,但對我來說還算色差不會太大,整臉完妝其實就不會感覺膚色有落差。

06.png

整體完妝我覺得其實算是輕透妝感,底妝自帶的光澤感讓臉好像自動就緊緻立體了 

 

雖然沒有直接在氣墊粉盒裡直接使用到,但這款氣墊粉底妝感很清透,遮瑕度蠻不錯的,

韓系妝感的光澤就是有一種自帶打光板的透亮感,瞬間看起來皮膚就好到像是沒瑕疵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產品網站  看更多資訊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