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分享過超可愛的黑白貓咪面膜,這次春季 CATISS 出了限定款的眼唇組合,

第一次有櫻花加上貓咪的組合,完全就是衝著少女心滿滿的貓奴來的啊(剁手

01.png

但如畫面所見,我的限定組合連外盒都沒出現在畫面,因為我的眼膜被同為貓奴的同事搶劫光了......

還好我的限定櫻花貓掌護唇膏還在,不然我真的要爆哭了 

02.png

平常我最愛的就是三花,雖然以前養的貓是白貓  但三花是唯一有潤色效果的一款,

所以雖然我也蠻想入手白貓,但後來還是想要很自然的潤色效果,就選擇的三花貓的貓掌護唇膏啦~

03.png

裡面的蕊心是可以替換的,三花是很香甜的莓果味,唇膏體本身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最上面還壓了一個很可愛的貓腳印,管身是金色的,上面印了白色的貓跟貓腳印,整個就可愛到炸啦 

擦起來超滋潤的  如果是平常唇部較乾燥,習慣擦護唇膏來保養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04.png

櫻花限定的外殼是粉紅色上印著白色的櫻花圖案,貓掌也是白色的,上面還有很擬真的紋路,

壓起來感覺裡面有一點空心,壓過一次會忍不住一直摸摸壓壓  超舒壓的~

05.png

櫻花限定的香味是櫻花味,但其實我聞不太出來(也不知道櫻花是不是真的是這個味道 

比起來莓果的香味就明顯很多,但莓果味有補充蕊,但限定的櫻花是沒得補充的喔 

蕊心是不透明的粉膚色,上面也壓了貓腳印,管身是銀色配白色的印花,擦起來就是透明護唇膏的樣子

06.png

櫻花限定組裡還有六片目前沒有單賣的植物魚子胜肽眼膜,外包裝是粉色帶著滿滿的櫻花瓣,

滿滿的春季浪漫風格,完全就讓人捨不得打開來用啊 

07.png

打開包裝,裡面一滴精華液都沒有,跟一般面膜或眼膜都不一樣,連眼膜的造型都...

對!是貓!一包眼膜裡面藏有兩隻貓!!!但是,面膜質地摸起來很像貼布......... 

08.png

但貼到臉上... 也太可愛了吧  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滴得到處都是,不過這款眼膜黏性蠻強的,

撕下背膠上的玻璃紙時要小心,別不小心的把頭尾黏到一起了,這樣就糗了 

眼膜感覺蠻親膚的,不小心就敷了一整個晚上... 到睡前刷牙才發現忘了拿掉 

 

整體來說,如果你是一個完全形態的貓奴,只要有貓就一定要擁有 

如果你需要一款超級滋潤,有效果的護唇膏,那貓掌護唇膏真的是很值得入手,

至於眼膜,功效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沒有精華液會滴的到處都是,加上造型是貓咪,想嘗鮮的可以試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