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分邪惡的Colourpop針對2019的流行標準色,出了一個新組合  SPRING COLLECTION 2019 

01.png

春季新品我買的組合名字是  YOUR FACE IS LIKE SUNSHINE 

有新質地的眼影霜,還有唇彩,我就也順便收了些快絕版的單色眼影一起來分享吧 

02.png

 SPRING COLLECTION 2019

這個組合我這次收了兩顆新質地的眼影、兩隻唇膏還有一盒眼彩盤,

但眼彩盤我還在想要怎麼化眼妝,所以想留到下次連同妝容再一起分享 

03.png

新質地的 Jelly Much Shadow 看官網的介紹,感覺像是果凍質感的眼影,

有可能是怕它們太容易變乾,所以在中間還多了一層的塑膠隔板,用完可以馬上蓋上以防乾掉。

04.png

 CLOSE TO YOU

這質地一打開,有種毀天滅地的感覺... 蓋子沾滿了眼影... 感覺很像是泥巴而不是果凍啊

顏色超級粉,摸起來水份感覺是蠻多的、有點不太好沾取,眼影裡帶了滿滿的粉色跟紫色的閃片 

05.png

 BIG EGO

打開時蓋子沒有沾到太多眼影,就沒有感覺像粉色那麼髒的感覺 

光看顏色感覺是蠻深的,但這紫得很美,還帶著一點藍色偏光  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06.png

實際的手臂試色,不管是粉色還是紫色,其實顏色超級淡的,但光澤度超級亮眼的 

這個亮度就算是單擦出門都不會覺得太突兀,尤其是紫色實際真的是美翻了 

怕這金屬光澤太亮的人,建議是最後點在眼皮中央,讓整體妝容有個很美的亮點,超級吸引目光的~

07.png

唇彩外殼是金屬的,拿起來蠻有重量的,不像是塑料的感覺,滿滿的小星星好可愛

08.png

色號分別是  SPRING ROLL  跟 TEA THYME  兩個顏色都是日常能擦的玫瑰色系

09.png

 SPRING ROLL

唇膏的膏體本身也壓滿了星星的壓紋,唇膏本身有股香香的奶油味,打開就感覺好餓....

玫瑰裸色非常的氣質,很適合日常淡妝搭配使用  整個人都會感覺超溫柔的喔~

10.png

 TEA THYME

這個顏色比較深一些,也更偏紅一些,是帶著橘色調的磚紅色,

怕這顏色太深的人,可以單擦在唇中央,再用手指勻開到整個唇上,染唇的畫法會超美的 

11.png

手臂試色時可以感受到唇膏的滋潤度很好,有點微微的水潤光感,薄塗厚擦都可以 

顏色都非常的有女人味,只要是上班族女性都應該要來一隻啊(推坑

12.png

再來是兩顆快要絕版中的 super shock shadow 跟一顆 前陣子的新品

讓我來各別介紹它們,對了!如果有已經正式絕版的... 喜歡但買不到的人不要對我生氣啊 

13.png

 ZZZ

這色號名字很可愛,是睡覺中的文字符號  它是之前出的  DOUBLE RAINBOW  裡的其中一顆,

外殼跟以往的都不一樣,最外圈印有虹光的colourpop字樣,這個包裝很美 

14.png

 THREE'S A CLOUD

除了原本大地色系之外,金色其實對我來說也是很喜歡收的色調,

除了打破平常習慣的色調之外,金色在眼睛上其實真的很美,很適合亞洲人呢 

15.png

 TWITTERPATED

除了大地色之外我的愛色,就是粉色系了  幾乎每一次收眼彩都會有粉色的眼影出現

這款帶有金色亮片的裸粉色,當你想要能帶有溫柔眼神又夠亮眼,這顏色真的是很適合 

16.png

手臂試色,這三的顏色的光澤度都超棒,目前收的 super shock shadow 真的都還沒有遇到雷 

ZZZ的顏色是金屬銅帶有玫瑰色的感覺,習慣大地色系的人真的是不能錯過!

THREE'S A CLOUD是很美的琥珀金,是一款很成熟、知性的金色 

TWITTERPATED是溫柔少女必備,不能沒有的粉金色眼影~

 

今年的新質地眼影我覺得蠻值得收的,但上妝方式可能要習慣一下,但眼影霜我都沒用過刷具上,

所以實際好不好上我也沒辦法分享心得,但用手上眼妝的效果真的是爆炸好 

 

唇彩我也是第一次收,用起來有一點小乾,,視覺看微微的水潤感蠻適合日常使用,

但上唇之後還是會看到唇紋,如果很在意唇膏上唇之後唇紋就要消失,可能要試試別的唇彩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