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彩色眼線好像蠻流行的,從去年我的女神安室某個眼妝化了彩色眼線,我也是一直很想試試。

但又不想要那麼高調,真的彩度那麼高的彩色眼線上妝,我還是會有點小小害羞啦~

01.png

這個包裝上直接貼了『500萬本突破』MSH的眼線液筆,還有我想試試的顏色,當然一定要來試一下啦 

02.png

包裝好大... 筆好細...  亮面包裝的兩隻眼線液筆,直接從外殼就知道是什麼顏色,蠻貼心的 

03.png

 MSH 隨心所慾眼線液 / 氣質深咖

打開筆蓋,筆芯真的是蠻細的  咖啡色是平常不想要眼神太利,卻又要有神,最好的選擇 

看包裝上的介紹寫這可是0.1mm的極細毛,但我肉眼是沒辦法確定到底有多細啦 

04.png

 MSH 隨心所慾眼線液 / 酒紅棕

雖然說是彩色眼線,但我也只是想嘗鮮,並沒有想要真的高調到一眼就被發現超亮的紅色系在眼睛上 

這款色號是紅色系裡帶著棕色,不會真的彩色的高調到遠遠的就看到,很適合像我這種小叛逆的少女使用

05.png

手上試色,看得出兩款顏色其實都蠻溫柔的 

畫起來蠻滑順,也蠻容易上色的,線條可粗可細,紅棕真的沒有到很高調,完全是我想像的樣子

06.png

嘗試上眼,上眼線用咖啡色來畫,下眼線用紅棕色,第一筆下完,深深的覺得顏色也太淺了。

完全就是不可能會失手啊  但怕拍照會不明顯,所以有特別化畫的比平常更粗 

07.png

紅棕色真的好美喔  全臉妝容畫完都覺得自己超溫柔的~

遠看會覺得眼睛很有神,但又不會覺得好像很強勢犀利,如果搭配粉紅的隱形眼鏡應該會很甜美 

 

這款眼線蠻好卸的,我用一般卸妝巾一擦就卸乾淨了,不用特別到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

我的眼皮其實很容易暈妝,但我最近發現先上過蜜粉再上眼妝,其實就不太會暈了唷~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唷~(還是只有我自己現在才知道原來蜜粉可以這樣用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