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只有冬天才需要敷面膜?夏天烈陽下的摧殘,回到家當然也要用面膜來一次保養啊!

比起泥狀面膜,片狀面膜對我來說還是最習慣的保養方式  簡單、方便、懶人必備啊!

01.png

近期日本越來越喜歡這種多片裝的面膜包裝方式,比起單片包裝來說,這樣的包裝方式比較環保,

但開封之後,也要盡快用完,雖然它們都有夾鍊袋的包裝,一直開關跟空氣接觸其實也容易變質唷 

02.png

 KOSE 光映透 公主肌 水潤面膜 / 8片裝

粉紅色的包裝完全就真的是給公主用的面膜啊  包裝上寫一片可以抵5種保養步驟,完全是懶人專用!

03.png

撕開封口,打開夾鍊袋,可以看到8片好好的躺在包裝袋裡,布膜看起來是有厚度的,

精華液帶有甜甜的花果香味,洗完澡敷一片就感覺心情會很好 

04.png

從包裝拿一片出來,白色的布膜折成方形的樣子好可愛,自帶的精華液份量還蠻足夠的,

裡面滿滿的保濕成份,精華液本身不算黏稠,算是夏天用也不會讓皮膚感覺有負擔 

05.png

敷上臉我覺得布膜的服貼度還可以,但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女生臉都比較小,

還是要拉一拉布膜才能好好的幾乎都貼到臉上,精華液的吸收超快,不到10分鐘就覺得差不多快乾了 

敷完拿下布膜感覺皮膚真的有吸飽水,摸起來滑滑的很水潤,敷完我沒有再上乳液,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10.png

 KOSE 光映透 公主肌 亮白面膜 / 8片裝

感覺就是夏天必備的一款面膜,黑色包裝跟亮白其實不太能聯想在一起 

11.png

撕開封口,打開夾鍊袋,一樣有厚度的8片布膜安安穩穩的躺在包裝裡等著我使用,

一股甜甜香香的味道跟著打開包裝時聞到,但總感覺水潤跟亮白的香味好像差異不是很大啊 

12.png

也是拿出一片疊成豆腐跟一樣方正的布膜,精華液流動性蠻高的,不黏膩,在手背上沒有刺激感,

一般亮白類的產品總怕有一些刺激性,但公主肌的亮白面膜在我的皮膚上不太有刺激感。

13.png

布膜應該是跟水潤款同樣尺寸,使用時我還是需要拉一拉才比較能敷到臉頰邊  還是其實我真的臉大 

精華液本身吸收很快,不到10分鐘就差不多要拿掉,敷完臉摸起來很彈潤,看起來也稍稍有透亮的感覺唷 

06.png

 KOSE 光映透 公主肌 早安清新面膜 / 8片裝

早上懶得洗臉想直接進到保養步驟,卻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時就一定會想到早安面膜啊!

07.png

一樣打開有8塊小豆腐 面膜在包裝裡,一打開是滿滿的果香味,一起床聞到還蠻醒腦的(餓了~

但布膜看起來還是跟另外兩款差不多尺寸跟厚度,不過這款既然是早上使用的懶人面膜,當然不用敷很久

08.png

精華液一樣吸收很快,包裝上說只需敷1分鐘,但我自己會多敷到3分鐘左右,讓精華液被吸收更多一些,

09.png

拿下面膜之後,我會輕輕邊按壓邊擦拭臉上的肌膚,讓精華液更多的進入的皮膚裡,

做完這些步驟之後,我就會開始上防曬、隔離跟底妝,直接進入上妝的步驟,

用面膜保養後直接上妝的妝效,我覺得蠻服貼的,而且只需要不到3分鐘的時間,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KOSE光映透公主肌這三款系列面膜使用下來,我最喜歡的是夜間使用的水潤跟亮白這兩款面膜,

晚上洗完澡馬上進入保養,只要一片面膜就搞定所有麻煩的保養步驟,而且吸收又很快,完全很省時 

 

早安清新面膜我也覺得蠻不錯的,不過它的涼感度沒有其他牌子那麼涼,雖然對皮膚的刺激相對少一些,

但就沒有其他牌子用起來真的會馬上提神醒腦的感覺,對常加班熬夜的我來說就少一些功用 

雖然不夠提神醒腦,但在後續對於做為妝前保養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康是美的線上購物 看更多相關資訊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