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敢嘗試卸妝油,之前曾經有因為卸妝油乳化不完全,而皮膚變差的經驗...

但前陣子某個原因剛好需要化個大濃妝,朋友就說這麼濃的妝一定要用卸妝油才能讓毛細恐乾淨,

所以我有選了一款就算手濕的時候也能使用的卸妝油 

01.png

 ROSETTE 露姬婷 濃妝OFF卸妝油

淺黃色的塑膠瓶身,印著很可愛的代表著化妝的表情  這種超可愛的風格,真的會誤會是一款保養品

02.png

照慣例,還是先在手上進行一番測試,馬上拿出我各種防水跟不防水的彩妝品直接在手上塗鴉,

這次一樣有遮瑕膏、口紅、眼影、眼影蜜、眼線、眉筆、腮紅、睫毛膏...

03.png

接著按壓一下卸妝油,它是透明無色無味像水狀一般的質地,流動性超級好,

在我相機對焦的同時,卸妝油已經流到我手腕的位置了 

04.png

輕輕的一邊按摩一邊用卸妝油溶解彩妝,看得出來所有的彩妝幾乎都被溶解脫妝了,

只有一些眼線跟睫毛膏的部份,還有一些些殘留在手背的皮膚上。

05.png

用水先在手上把卸妝油慢慢清洗掉,其實只有一點點的睫毛膏還沒卸掉,其他都已經被溶解掉了,

沖洗乾淨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油膩感殘留在手上,跟我原本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06.png

現在就實際來卸掉臉上的彩妝  今天正巧去參加朋友的婚禮,臉上正好是全妝的狀態

07.png

按壓一下的量大約是剛好卸完半臉,但因為卸妝油的流動很強,抹上臉完全是沒有想停留的樣子,

但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卸到眼妝時,不會有薰眼的感覺,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超棒的~

08.png

用水沖洗乾淨之後,臉居然感覺超級水潤的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跟在手上測試的感覺一樣 

意外的,濃妝OFF卸妝油顛覆我原本對卸妝油的印象,而且臉上的彩妝也都卸得很乾淨 

10.png

全臉卸完感覺毛孔都可以呼吸的感覺真的很好,不會感覺到油膩也沒有乾澀感,使用的過程蠻清爽的,

而且手就算是濕的也一樣能使用,跟傳統的卸妝油一定要在手乾躁的狀態下使用方式完全不一樣,

所以濃妝OFF卸妝油可以在洗澡時使用,對於我這個懶人根本就是福音!!!

 

以後我也可以安心使用卸妝油來好好卸妝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