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追劇總會想吃一些解嘴饞的小零食,卻又不想不小心就變成零食吃到飽 

尤其是夏天又比較沒有食慾,常常想把重口味的零食當做正餐,但這一點也不健康...

01.png

這時候就要來一點紓壓嘴饞零食,像是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很韓風的精緻包裝,一袋有3小包,每次一小包,解了嘴巴餓的煩惱,也不會不小心就吃零食吃到飽 

03.png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粉紅色的包裝看起來很無害,是檸檬搭上玫瑰鹽的口味,但如果你不愛酸味,那這一款真的千萬別碰~

04.png

海苔烤得很香脆,口感清脆、細緻,每一口咬起來都有脆脆的聲音,

微微的檸檬香氣與酸味,在我吃第一口的時候整個嚇了一跳  但酸味很快就淡掉,

變成一點點甜鹹的滋味,這一款是很清爽的口味,很適合夏天吃的零食。

05.png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一打開包裝,滿滿的柚子香氣就衝出來,這一款是裡面香味最明顯的。

06.pn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款,清新的柚子香搭配著脆脆的海苔口感,每次看劇時我就想要來一包,

很適合搭配茶飲,每次都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不小心就默默的吃光光 

還好海苔的卡路里很低,吃起來可以減少我在晚上吃零食的罪惡感(噓~

07.png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說到韓國食物,泡菜口味根本就是一個經典的指標性代表  紅色的外包裝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辣啊...

08.png

但實際吃起來辣味很淡很淡,屬於有尾勁的那種辣,如果你喜歡重口味的食物又喜歡吃辣,

那這一款真的是第一首選的消夜零食了,感覺在上面放一點飯就會變成韓式紫菜飯卷,

如果想拿海苔當作下酒菜,甜甜辣辣的泡菜口味超適合的 

02.png

晚上吃零食、看影片,基本就是我每個下班後的晚間例行公事,怕不小心吃太多會胖,

我覺得海苔算是蠻好的零食選擇  不管是追劇或是跟朋友聊天缺下酒菜,

順手開一包,讓每次追劇或跟朋友的聚會都能更有好滋味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