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櫻花限定的季節已經過了,但我還是想要來分享一款櫻花的面膜(對!我就是任性!

01.png

 日本 高絲 KOSE 玻尿酸櫻花限定 光映透保濕面膜

粉嫩嫩的外包裝,還點綴了好多的櫻花,而且又是限定款,所以當時看到我就入手了,

但一放就放到忘了要分享.... 到現在才想起來 

02.png

一盒裡面有5片,都是單片的包裝,包裝的印刷跟紙盒上完全一樣,並沒有特別不同的設計。

03.png

開口的缺角在包裝的上方,打開看得見淡黃色的面膜,精華液感覺超濃超潤澤的感覺,

不是流動感很高的精華液,淡淡的花香味,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櫻花的香氣,但聞起來是蠻清爽的花香味 

04.png

這款面膜的剪裁很合我的臉型,連眼皮、臉緣都可以好好的敷到,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上臉之後,面膜也能好好的貼在臉上,不會隨意位移,精華液也不會到處滴,完全不會浪費 

敷15-20分鐘之後,布膜整片會變得很乾,但撕下布膜之後,臉摸起來會很Q彈水潤 

 

雖然現在是熱到快融化的夏天,但把面膜冰到冰箱裡,再拿出來做夜間保養其實蠻爽der~

會感覺毛孔因為冰涼的面膜而縮小,又能好好的被保養,在夏天大家真的可以都試試看這個小妙招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