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不算流行誤點  之前很燒的 Maybelline FIT ME 系列我現在才入手粉底來用用看,

但是我不管!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01.jpg

在小屈入手時有一點驚訝,想不到平價的粉底液現在也都是玻璃瓶的包裝了啊 

我買的色號是109 善良,而且是有押頭的版本,不過現在不管新舊好像都有押頭了啊!

02.jpg

我本來蠻想買110或112的,不過選色這種事真的還是要到現場一個個試才準,

除非你已經買到很有心得,像我一般都是買白晢色,如果還有冷暖可選,我就會選偏暖一點的顏色,

1568518556183.jpg

我覺得官方給的色號圖真的沒有很準的感覺,入手之後再跟圖片對照顏色,

其實是有一點對不起來啦  建議還是現場選色比較準一點

03.jpg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算是混合偏油肌很適合使用的一款粉底液,

我的膚況一般在夏季都是容易出油的,所以反孔特霧粉底液感覺就很適合我現在這種氣氛來使用,

它的質地有些偏水感,沒完全沒有流動性,香味沒有很重,就算不愛化妝品有香味的人都能安心使用 

04.jpg

我最近上妝真的很愛用沾濕的海棉蛋來上妝,能把底妝很輕鬆的就上好上滿還很自然服貼,

但它的遮瑕度我覺得蠻一般的,如果瑕疵比較明顯建議還是要搭遮瑕膏來使用。

FIT ME 的嘖嘖稱奇遮瑕膏也很好用,不過我今天想單純測試粉底的遮瑕度所以就不另外上遮瑕膏了。

05.jpg

它的用量大約是按壓一下就能上完三分之二的臉,全臉完妝加上重點要上第二層的話大約壓2下就夠了,

粉底液的延展性真的是超棒的  上完的妝效感覺很清透自然,顏色也蠻貼合我的膚色,

在不上蜜粉的狀態下也沒以感覺到特別的黏膩,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錯 

 

等換季膚況變成中性偏乾肌的狀況再來使用另一款 媚比琳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我還是會蠻期待它的使用感受是不是也是這麼好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