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很高檔又很有效的日系保養品之一的朵茉麗蔻,其實我在前幾年就已經有試用過了,

使用後真的是很有感,但因為價格所以就一直捨不得一次入手全套。

之前有跟朋友一起入手其中一罐我超喜歡的泡泡集中面膜  趁著換季拿出來好好呵護自己

01.png

夾鏈袋的包裝很方便就能直接取出,而且夾鍊袋本身也還可以拿來收納一些小東西,蠻環保的 

02.png

內層還有一圈紙板,內層印著使用說明,就算你是第一次使用也不用怕不知道如何下手,

抽掉紙板、撕開瓶蓋的封膜就是泡泡集中面膜的本體了。

08.png

淺紫色的金屬氣壓罐,搖一搖會聽到罐子裡有液體的聲音,

每次使用前都要先搖10下,再按壓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沫量。

05.png

它的泡沫很綿軟、很細膩、彈性也很好,放在手心上就像是一塊固體的海綿一樣,

淡淡的草本香味讓我每次用都覺得很舒壓 

06.png

厚厚的敷上臉,幾秒之後會感覺到臉有一點癢癢的,像是泡泡糖在舌尖上跳動的那種微妙感,

我都會等個大約10-15分鐘之後,泡沫慢慢開始有點消失了,才會用溫水將剩餘的泡沫給沖洗掉。

 

平均我是會每週使用1-2次,就像幫臉部做深層的SPA一樣  用完也會感覺皮膚的光澤度更好,

只能說朵茉麗蔻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單價比較偏專櫃,如果是小資族比較不好入手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