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用過卸粧油感覺真的很不錯之後,我就開始了嘗試卸粧油的大門,

這次就默默的入手同樣是日本出產的KATE所出的  高效淨化卸粧油 

01.png

 KATE 凱婷 高效淨化卸粧油 / 115ml

這一瓶的尺寸不算大瓶,黑色的塑膠方瓶就是KATE一貫的品牌風格與色系,

使用方式是我喜歡的按壓瓶的設計,我每次使用的量都是直接按壓2下來卸全臉。

06.png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質地,流動性蠻好的,但它的油感是比較濃厚一點,

但用在臉上我覺得潤感的程度蠻剛好的,使用完反而是有清爽感,而不會剩下油感在臉上 

02.png

一樣先手上試效果給大家看看,雖然用在手上跟臉上我覺得還是會有些微落差,但其實這之間的差異不大,

這次有不同家的粉底液與遮瑕糕、眉筆、眼線筆、睫毛膏、眼影、眼影蜜、口紅、唇蜜...

03.png

因為只是要卸單手背,所以我只按壓一下,看得出它真的是透明到快要看不到了... 

提醒一下這一款使用時需要保持臉跟手都是乾躁的狀態,避免卸妝油還沒跟彩妝作用就先被乳化了。

04.png

慢慢的按摩並溶解掉這些彩妝,確認都溶解的差不多之後,我會沾一點溫水按壓在卸妝油上,

一邊進行乳化作用,一邊再進行一次按摩,都按摩的差不多之後,再用溫水沖洗掉。

05.png

可以看到只剩下一點點睫毛膏沒卸掉,其他的彩妝基本上都被溶解掉了,

而且沖洗完後的皮膚沒有緊繃感,也沒有油份殘留、沖洗不掉的油膩感存在手上。

 

整體用下來我很喜歡這一款卸妝油,卸除力蠻好的,香味也是我喜歡的,

而且我已經使用兩週了也沒有多長一些明顯的黑頭粉刺或痘痘,真心推薦想嘗試卸妝油的人來試試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要臉跟手都保持乾燥才能使用  雖然很正常,但我覺得好麻煩,

對於我這種懶人,不能在洗澡時一起解決卸妝的需求,還是會有一點點失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