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遇過一到下午就覺得肚子餓想吃點東西,但又不想總是吃雞排配珍奶 

01.png

來點不一樣的選擇,可以泡一杯好喝的軟性食物補充一下養份  

全聯就買的到的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

在這個想吃點東西暖暖胃、又不想一次吃太飽的時候,最適合來一杯了 

02.png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紅豆

說到紅豆,印象就是對女孩子很好的豆類食物,想喝紅豆湯直接泡一包超方便的啊!

一袋裡面有10包,還有夾鏈袋的設計,不用擔心打開外包裝後小包裝就會散落 

03.png

它一包可以加入180cc的水量,大約是一般馬克杯杯子7分滿的位置,但我的馬克杯比較大一點,

所以我都把水加到半杯再多一些(大約六分滿的位置),可以用開水、牛奶、豆漿來沖泡,

不管是想喝冷的或熱的都可以,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喝熱的,尤其紅豆又很適合在生理期的時候來一杯 

04.png

倒出來的粉末裡面有不飽和脂肪酸的超級食物藜麥+大顆堅果=健康組合  完全就是滋補系的飲品,

而且沒有添加糖,用開水沖泡可以喝到穀物原本的香氣跟甜味,

如果你沒有乳糖不耐症,可以試著用牛奶來泡,我覺得用鮮奶沖泡更美味、喝起來比較香甜 

05.png

用開水泡顏色看起來會比較淡一點,但我很喜歡這樣喝,因為可以直接品嚐到穀物的香氣,

裡面也可以直接看到紅豆跟藜麥,喝的時候也可以咬到穀物,蠻有口感的 

00.png

剛好最近又是生理期、晚上的氣溫又冷,真的很需要來一點暖暖的飲品暖暖胃,

消夜喝上一杯藜麥紅豆,不會像吃東西太撐,身體暖了,喝完也好入眠  

06.png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

話說芝麻對身體也有許多好處,加上萬歲牌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的保證,喝起來就是安心許多 

07.png

一樣加入180cc的水量,水加少了也不會變成芝麻糊唷 

芝麻配上豆漿跟牛奶超香的,比起用水沖泡我更喜歡用豆漿跟牛奶來泡,

08.png

粉末明顯是滿滿的黑芝麻磨的,還看得到一些穀物的顆粒在裡面,但看不見糖粒或糖粉唷~

想喝甜一點的......... 我覺得用牛奶來泡就夠甜啦  

09.png

白色的那個香味我覺得很像米香,咬起來軟軟的,跟其他脆脆的穀物搭配起來好好喝 

但我個人是推薦用牛奶泡,喝起來就是超香的芝麻牛奶(本來就是啊~

10.png

肚子餓泡一杯喝完飽足感很足夠,我最推薦的是藜麥紅豆給女孩兒們,來一杯給我紅潤好氣色啊 

紅豆自古流傳的就是女性滋養的食材之一,生理期喝上一杯暖暖的身心都被暖和了 

覺得肚子餓了嗎  這些通通都是我的!!! 想喝嗎?快去全聯自己買來嘗嘗啊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