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12月初去一趟日本回來後,腳就一直因為過動而感覺酸痛停不了 

不管貼了什麼藥膏都一樣,還是一直覺得酸痛感沒有真的消失,這時剛好就收到草本舒緩膏 

02.png

來自紐西蘭開發以及製造,完全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我這罐是經典版,主要含有山金車、金盞花、金絲桃和薄荷等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聞起來是滿滿舒服的清爽薄荷味以及其他草本植物的味道  罐子本身是很樸實無華的紫色塑膠罐。

03.png

打開會看到白色膏狀的草本舒緩膏,本來以為是像果凍一樣的質地,但實際上是很紮實的膏體,

清爽薄荷香味隨著蓋子打開直接撲鼻而來,涼涼的味道聞著都讓人精神起來了 

04.png

膏體不是很好挖取,但也可能是因為我留了指甲,所以手指的施力點比較少 

草本舒緩膏裡面都是天然成分,完全可以拿來日常使用,可舒緩碰撞不適和肌肉緊繃唷 

05.png

也可做為按摩推拿膏,要用工具輔助按摩時我取用的量會比較少一點,

因為用工具會把膏體推起來,我會先用手指取用後直接抹在想按摩的位置上,然後少量多次的取用,

06.png

再拿出刮痧板或身體滾輪來按摩,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是刮痧板,比起用手會省力一些,

用起來也會比身體滾輪有按摩的感覺  每個人也可以視自己習慣的方式來選擇使用的工具唷~

07.png

如果只是想要快速按一按,讓身體某些部位吸收草本舒緩膏,來解決肌肉緊繃或是肌肉酸痛疲勞的感覺,

我會取用比較多一點份量的草本舒緩膏,大範圍的抹在想按摩的位置上,

08.png

然後用揉捏的方式讓肌肉感覺舒服一點,裡面含有的天然精油系列,皆具有舒緩、鎮定等功效,

而且這款草本舒緩膏的吸收力算是蠻快的,不過膏體我覺得沒有很好推開,

需要用手的溫度溫柔的讓它慢慢在皮膚上被推開,才不會不小心沒舒緩到又造成其他傷害囉 

01.pn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方網站跟購物網站看更多資訊唷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購買網址 https://www.pcstore.com.tw/outliving/S523290.htm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舒緩膏 草本 經典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