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其實已經很多人推薦了,看起來都沒有什麼負評出現,所以我去小屈的時候就順便收了一盤,

價格真的是很平易近人  但好不好用還是要真的實際試一下才準啊~

01.png

 FIT ME 怦然心動腮紅 / 薔薇

其實我在櫃前猶豫超久的,因為它每一款顏色都真的美到不行,但我又擔心其實沒有真的很好用 

所以就先入手了仙到不行、白肌加分專用的薔薇色 

03_1000.jpg

如果說最安全的顏色應該是裸膚色跟蜜桃色這兩款顏色,怕出錯可以先從暖色調入手最安全,

但我就是想試試粉色調比較高的腮紅,是不是真的能讓皮膚更顯白一點  

02.png

它的包裝真的是很簡單,黑色的塑料外殼,上方有一快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腮紅的顏色,

我入手的薔薇是淡淡的粉紅色裡帶著金色珠光,可以直接在上腮紅的同時增加一些皮膚的光澤感,

03.png

在手上試一下,直接用手取粉時覺得它的粉質好細、好順滑哦~

直接上在手腕上,這個顯色度超級低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失手變成猴子屁股耶 

粉壓的很實在,不太容易會有飛粉的狀況出現,這款腮紅是可以疊色到想要的顏色濃度,

為了拍照我多上了好多層,顏色才不會被相機吃掉,淡淡的粉色裡閃著金閃閃的珠光,

整體看起來超細緻的,而且上了這款其實連打亮也可以省了 

還沒入手的人真的很推薦要收啊  這美到我都想包色了啦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 ME 腮紅 彩妝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