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突然變冷,皮膚馬上又變得開始乾癢  這時候其實我都會選擇成份比較不刺激的產品來使用

雖然我冬天是混合偏乾肌,但開始感覺到有乾癢的時候,我會把皮膚當做敏感肌來照顧 

01.png

看看這高級感一百分的包裝設計,看起來是不是超像專櫃的保養品 

但是其實,它算是很平價的韓系保養品,重點這品牌的這系列是敏感肌可用的保養品唷 

 

02.png

 PYUNGKANG YUL 扁康 率 ATO乳液

不透光的深藍色按壓式塑膠瓶裡,裝了的就是獲得《拜託了女神》女神賞Top2,

還在在韓國美妝教室《Get it Beauty》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 安院長 推薦的乳液 

03.png

按壓出來白色的乳液,裡面是完全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所以對肌肉不會有刺激,

完全就是敏感肌、孕婦、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全身都可用的乳液唷 

04.png

它是蠻水感型的乳液質地,很容易就可以推勻,而且吸引力很快 

裡面有很棒的自然保濕因子,所以能夠解決因為乾癢而不舒服的肌膚困擾,

乾癢的這幾天使用下來,真的是有感覺皮膚的保濕度有變好,皮膚摸起來也變得很細滑呢 

12.png

這款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乳液,蠻適合討厭每次保養都要瓶瓶罐罐的懶人使用的 

裡面的成份都有經過EWG的認證,如果你是很在意產品成份安全度的人,那真的很推薦這款乳液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官方商品頁  看更多資訊 

 

05.png

 PYUNGKANG YUL 扁康 率 眼霜

我第一次看到眼霜居然是用鐵盒來包裝  不說我還以為裡面裝的是茶包咧~

06.png

裡面是滿滿50天份的單包裝眼霜,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小卡片直接說明 1Day 1Pack 的使用量,

不知道為何這樣的包裝讓我覺得好有文青感  光是開包裝就已經滿滿驚喜了

07.png

白色霧面的單包裝,不說我還以為是什麼酒精棉片咧  

為了產品不添加防腐劑,所以才使用了這樣的包裝方式,

這樣的包裝可以保護裡面的內容物,可以不受外面的空氣或其他物質影響,

08.png

一天就是一包的份量,裡面是1ml的單天眼霜,這個包裝的好處就是不容易氧化變質,

這種方便又衛生的使用方式真的是很創新,應該是目前我第一次這樣使用眼霜吧 

09.png

裡面是扁康 率 獨有的韓方中藥配方,含有黃耆、乳木果油、人蔘萃取物等健康成份,

白色的乳霜狀質地,我本來以為會很難推開,沒想到實際上超容易就推開,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

10.png

實際上臉使用時,會聞到很淡很淡的漢方味,我覺得蠻舒服的 

在擦眼霜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按摩一下眼周的穴道,舒緩整天看手機、電腦的不適感,

11.png

這款眼霜不只夜晚才能使用,也能在白天使用,不過白天時使用,要記得先讓皮膚吸收之後再上妝,

而且我覺得它每日一包的份量蠻多的,其實我都會拿來直接擦全臉,甚至也會拿來擦嘴唇 

想要優雅的使用好的眼霜,真的很推薦這一款,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到  官方商品頁  看看唷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