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2019年的聖誕節,我有趁著Sephora打折的時候,入手一些產品,但想不到代購出了一些狀況,

導致我原本想買的東西有一些沒買到,而且... 這幾天才到貨  只襖現在才補一下分享了 

01.png

 NARS 聖誕節腮紅唇彩限量迷你組 / TORRID

本來預計是11月會到,結果沒想到沒辦法提前分享,現在還只能補寫了 

我入手的是紅色包裝的這一組,裡面有一個超迷你的腮紅跟迷你的唇膏,拿在手上超沒有真實感的 

 

02.png

 迷你炫色腮紅 / TORRID  3.5g

經典霧面黑色很容易被弄髒的外包裝上有白色NARS的字樣,

這個尺寸如果不拿在手上,根本就顯不出它迷你的樣子

03.png

打開蓋子裡面有一面小巧的鏡子,還有一片NARS字樣的塑膠隔板,

沒有內建粉撲,所以上妝時只能自備工具才能使用,這樣要用來補妝就不是很方便了。

04.png

顏色真的超級美的,看到都要高潮了  是很有元氣的珊瑚橘粉色,裡面帶了些金色珠光,

但實際試色時,珠光亮粉很細膩其實是看不到的,粉質摸起來是很細滑的,

這顏色算是蠻自然顯色,什麼樣的膚色都很適合使用,很有朝氣的感覺。

 

05.png

 迷你激情過後嫩唇膏 / TORRID  1.1g

我收過不少迷你版的唇膏,NARS玫瑰金的唇膏外殼我還是第一次入手  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雖然是迷你的款式,但實際拿在手上蠻有重量,設計上完全不含糊

06.png

唇膏的顏色也是屬於珊瑚粉橘色  光是這樣看我就整個愛上它了

開關是一般的卡榫設計,所以不用擔心開關時會不小心夾到手指頭的肉 

07.png

在手上試色可以看到唇膏算是水潤型的唇彩,看起來比較偏像有顏色的護唇膏,質地蠻滋潤,

塗的時候很順滑,也沒有出現卡紋的狀況,不過你如果期待它可以遮蓋唇色的話,

除非你是唇色很淺的人,不然應該只會像擦了護唇膏的效果一樣吧 

 

蠻可惜現在才收到這個組合,這套蠻適合拿來送閨蜜的  小巧可愛又很實用,顏色也蠻討喜的  

如果專櫃上還有庫存,其實我蠻推薦可以入手收藏一下這個限量套組的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