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KOSE的面膜真的是保濕度很不錯的面膜 

其實只要保濕做得好,皮膚就不太容易有困擾,所以我每2-3天就會敷一下面膜來加強一下 

01.png

 KOSE 光映透 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這款是標榜10分鐘集中保養、深層滋潤的面膜,整個面膜都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比較安心  如果有這些容易刺激的添加物,很容易會造成肌膚的敏感,

單片的包裝、水藍色的色系,開口是設計在右側長邊的上方,可以很方便一撕到底。

02.png

面膜的布膜所使用的材質,摸起來是蠻有紋路的纖維不織布,算是比較厚一點的布膜,

裡面有添加溫泉水、保濕因子GL、可溶性膠原蛋白、甘油、還有維他命原B5,

完全都是針對乾肌需求而生,對我這個一到冬天就需要強力保濕來支援的皮膚,完全是有必要的 

面膜本身也沒有珍珠紙做為隔層,但蠻容易就展開,也很容易就攤平到臉上,服貼度我覺得算一般,

03.png

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有黏膩感,吸收力不算快速,需要比平常多一些時間,

如果不喜歡厚重的精華液,這一款面膜裡的精華可能就不是你會喜歡的,那這款你就可以PASS啦~

 

我個人是不排斥這類的精華,反正我也不是敷完就要上妝,所以不太有被影響的感覺,

敷完會覺得皮膚上似乎有一層保水層,摸起來肌膚感覺也潤潤的  喝飽水才會有的細嫩感。

 

用完後的布膜,我會再拿來擦拭一次全臉,順便帶到脖子,做完敷完臉的結尾,

這款拿來擦全臉的時候,會有種用棉花在去角質的感覺  不知道有跟我一樣小怪癖的人嗎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