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澳洲大火的新聞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日本的樂天自1994年起長期資助澳洲無尾熊基金會(AKF),

0.png

因此「小熊餅乾」外盒都有澳洲無尾熊基金會(AKF)授權的標誌(就是上面這個圖樣)

所以,就算我們不能做什麼,只要吃小熊餅乾的其實也能幫助到可愛的無尾熊。

01.png

這次買了兩個沒吃過的口味來試試,左邊的是起司蛋糕、右邊的是香草可可,

我對小熊餅乾一直以來,都是看到有新口味就想嘗試一下,所以沒吃過的口味當然也不放過啦~

02.png

 樂天小熊餅乾 / 起司蛋糕風味

外盒的正面是一隻無尾熊的雪熊(?!),背面是冰天雪地上有一大堆的無尾熊,超可愛的~

但不得不說... 小熊餅乾的熱量,其實也蠻高的耶 

03.png

這款的包裝是慶住35週年的特別款,紙盒的上蓋也有一個帶著圍巾的無尾熊,

真的是超可愛的  打開的方式就是直接把上面的封條撕開,就能看到內包裝袋了

04.png

裡面是銀色包裝上也印著35週年的字樣,外面也印著各種不同造型的無尾熊,

除了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裡面的口味到底好不好吃呢 

05.png

打開裡面就是滿滿的小熊餅乾,上面也有各種不同造型的無尾熊,我拿了一顆熊媽媽抱小熊的,

這款口味吃起來超有奶香的,起司蛋糕的味道超足,如果不是口感是餅乾脆脆的感覺,

我都還以為我正在吃的是起司蛋糕了咧  香味跟吃起來的味道都是很足的  完全讓我一試成主顧

07.png

  樂天小熊餅乾 / 香草可可風味

黑色酷酷的外包裝,看起來是奢華巧克力才有的畫風,畫了一個像是可可塔的甜點圖,

不知道實際的甜點味道,是不是跟這款餅乾的味道很接近呢?!

06.png

上面有著拿著甜點的無尾熊,這款的感覺很適合情人節拿來送另一半,

裡面還有訊息卡片,不知道是不是自帶情書呢  不過,我其實比較在意餅乾好不好吃而已 

08.png

打開之後是一般的包裝袋,這時候我發現,35週年的內包裝好像有比較大包一點耶 

不知道這個份量是怎麼分的,因為看外紙盒的尺寸其實都是一樣,但是重量有些微差異,

09.png

香草可可裡的無尾熊餅乾連餅乾本人也是巧克力色,一整個感覺從內到外都很一致,

我拿了一顆吃下,它內餡的口味是偏比較不甜的可可味,但餅乾本身還是蠻甜的,

可可的香氣蠻濃郁的,光是打開包裝我就整個被它給吸引了  可惡到讓我吃到都停不下來 

 

這次買的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果然經典的品牌就是不會讓我失望 

買來吃還能做愛心,感覺自己新的一年就已經做了一件好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 小熊餅乾 無尾熊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