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看到韓國女明星的皮膚,總是超級羨慕她們看起來吹彈可破的雪白美肌 

從前幾年很喜歡的氣墊粉底,到最近很愛用粉底液來上妝,我會選擇用起來要像沒上妝的偽素顏,

底妝要足夠服貼肌膚、不會浮粉、能稍為有點遮瑕度,才是不錯的底妝 

01.png

 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 / #13 INNOCENT (明亮色) / 40ml

MustaeV是由 首爾清潭地區 韓國首席化妝師 高媛慧女士 為代表的韓國高端化妝師所創立的品牌,

而且經過清潭洞專業化妝師團隊測試過,並且長期為明星和模特兒等專業人士提供服務,

所以 MustaeV 高端定製的專業彩妝工具也一直備受廣大彩妝師所熱愛。

02.png

這款薄透服貼粉底液的瓶身是塑膠瓶,還好不是玻璃瓶,因為我剛開包裝時不小心讓它噴射到地上 

取用方式是直接按壓押頭,這種有押頭的設計,真的能讓粉底液在使用上更衛生 

03.png

粉底液本身沒什麼香味,顏色是有點帶紅調,適合白肌或暖色肌膚的人來使用,

粉底液本身的延展性蠻好的,我在手上先試了一下,抹開一點就把左半邊的手背的塗滿了,

而且還略帶了一些遮瑕度,把我手上的痔稍微的遮蓋住了,服貼度也蠻好的,沒有卡粉在皮膚裡,

04.png

我上妝都是少量多次的上,半臉我都大約按1-1.5下的量,接著用海棉來上妝,

上妝的時候能感覺到粉底液很容易就被推開,不太容易留下粉痕,乾了就會乖乖待在位置上,

現在這個季節的我現在是中性偏乾的膚質,就算沒有上蜜粉也能持妝一整天,

05.png

先上半臉看一下,好像有點黑白郎君感  明明顏色跟我的膚色是一致的,怎麼好像上完變亮了 

它的妝感是偏自然霧面,上完不會粉感很重,算是蠻輕透自然的底妝,

臉上還是看得到一些自然的光澤度,我有嘗試堆疊來遮瑕,但效果不太明顯,

06.png

完妝後發現... 我忘了眼下遮瑕  這輕透的妝感把我連假敖夜,熬出來的黑眼圈都放出來見人了 

它的遮瑕度算是中等,一般的肌膚泛紅、臉上輕微的印記都可以被遮蓋的蠻不錯的,

但比較明顯的痘疤、痘印、黑痔... 最好還是用遮瑕膏來局部處理,才能讓妝容更完美喔 

 

上完妝不太會有卡粉或卡紋的狀況,算是保濕度蠻不錯的底妝,帶妝整天底妝也幾乎還是很完整,

韓國女團RAINBOW的智淑(她好可愛唷~)超推這款粉底液,甚至還示範怎麼樣上妝可以超美  

不過,因為這個季節我是中性偏乾,所以油肌的人可能要親自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  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 產品頁面  去看更多資訊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