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很多人會買的伴手禮不外乎是保養飲品、或是餅乾糖果之類,

但我最喜歡的是... 日本來的零食  今年過年前我就陸續買了一堆日本的零食,

就是想趁過年這段時間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放假當然要好好享受美食啊 

01.png

 日本Madlon高帽子捲心酥

日本超老牌西點的品牌,我超愛它那香脆到不行的口感  還有那濃濃的奶香~

光是能吃到一根,我就覺得幸福到此生無憾了(等等... 還是先讓我吃夠本再說 

02.png

裡面是個別單獨的包裝,不用怕密封罐本身不夠密封,不注意裡面的蛋捲會軟掉,

這樣的獨立包裝能保證每一次吃到的蛋捲都是一樣的香脆可口,唯一缺點就是垃圾製造的比較多 

如果你有仔細看,可以看到罐子裡的蛋捲已經默默的消失半罐的量了 

03.png

它每一根的長度都沒有很長,大約比手指的長度再長一些,

使用的原料也很單純,只有砂糖、小麥粉、奶油、雞蛋、棕櫚油、奶粉、食鹽,

原材料裡有一部分含有小麥跟牛奶,如果擔心乳糖不耐或是過敏的人,可以斟酌不要吃(都給我吃 

04.png

這我大概都2-3口就解決一根,吃起來奶油的香氣很足,甜度算是蠻甜的,

但這甜度不算膩,能夠搭上一杯熱茶,當然就是超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這種簡樸的包裝很適合自己享用,拿來送禮有一點不夠體面,高帽子也有包裝的美美的禮盒,

拿來送禮就蠻適合的,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買來獨享的,包裝就可以不用太在意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