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減肥中,就被推坑喝氣泡水,今天在小七逛的時候(有人跟我一樣會在小七逛街嗎?

剛好就看到了沒看過的水果口味的氣泡水,就買了一瓶來試看看喝起來順不順口 

01.png

 多喝水MORE氣泡水 / 草莓風味

氣泡水裡面不外乎會有食用香精,才能製造出有香味的飲用水,如果想喝的健康一點的人,

可以選擇沒有特殊風味、添加物比較單純、只有添加碳酸的氣泡水來喝,

但沒有添加香精的氣泡水,我覺得喝起來會有一種碳酸味,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味道 

02.png

雖然說加了食用香精,但熱量還是跟一般的水一樣零熱量,

這款一打開就聞到有很明顯的草莓香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草莓,

但果香味總是能讓人比較有食慾一點,氣泡的細綿度算一般,不會太過刺激,

如果是第一次喝氣泡水的人,蠻適合嘗試這一款的 

 

我覺得在減肥的時候,總是偶爾會想喝一些不一樣的飲料,但又不想要喝進熱量,

我會選擇有味道的風味水,或者是風味氣泡水來飲用,尤其在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選擇氣泡水,

因為有氣泡的飲料喝了更像在喝飲料,心裡上更能有被滿足的感覺  

熱量也被減低的,感覺更能達成不喝飲料的目標呢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